很努力去經營

到頭卻真的是一場空

我不解

卻了解了

顧好自己就好

因為不管我做什麼

都是不好的、(是你們讓我有這樣的想法出現了)


而你們不管做什麼

都可以說是為了這個家做的

而且

你很偉大

搞的我一付浪費家裡資源似的


好像我整天都會做些會讓家人蒙羞的事情一樣



在這種心思下

我能有怎樣的表現

我期許自己

更加油一點

反正這個家

我是異類


你們是一家人

一點點小事都要誇張成降子

難怪我們都不會和你說些我們私密的事情

怪自己吧你們

不是我們太隱密

是你們太沒現代性

搞的我們實在是有個性









寶貝兔

你的簡訊我看見了

很謝謝你

不後悔收到你的簡訊

反正

這個家

注定

沒有我也能活

沒有我也不會怎樣

反正

一切都是枉然

看命運如何挑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