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已經正式改名了!!

改名子真的實在有夠ˇ麻煩的!!

以後再也不要改第二次了!!

快把我給累死了!(氣)

8/3(日)我坐早上的火車回嘉義..

8/4(一)才要去辦事情!

首先:)

要先去戶政事務所!!

我在那邊等了快2小時..

很慢耶!!  到底會不會辦呀!

而且還遇到電腦全當機..

害大家都不能辦..

開電腦本來就是要吹冷氣的..

哪有人一進去沒冷氣吹..

快熱死我了!!

都是熱氣耶..神經!

然後跑去郵局辦存款..

再那邊等了一ㄍ小時..

才跟我說:)要2.3天程序  才會有新名子出現

我整ㄍ人都快要發瘋了!

一肚子火!

再來..隔天8/5(二)

我跟阿嬤去農會辦存款..

再來的..隔天8/6(三)

再去郵局辦存款跟IC卡

在嘉義的事情全辦完之後..

我就坐火車回彰化了!

不過我還沒完全辦完..

火車一到彰化..坐公車..回到家!!

半分鐘..我又出門辦事情了!

跑去銀行..竟然說未滿20歲要家長陪同

氣死了..氣死了!

煩耶!!一大推爛規定!

然後又去監理站

監理站還給我分一大推窗口..

先去辦駕照..

再去辦行照..

8/7(四)下午

我跟晴一起去正德高中

辦畢業證書

畢業證書需要三天的才拿到..

所以我8/12(二)又要再回去一趟..

我將近快花了一千多塊!

我的錢~~~~

一大推事情。。都是自己去辦!

快要煩死了!

我的新名子:】黃羽岑

大家要記得我這ㄍ新名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