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好難找

幹幹幹幹幹

連0204都來幹屌我了


連3天都和兔兔見面

狂找呀

卻嘆氣嘆個更重(臭工作)

家裡又會唸

說我思想齷齪想歪了怎樣怎樣的

房子和狗和金錢運有關嗎

整天有時間想這個無聊的東西

真是白痴

懶的鳥你


我自己會做就是會做

有努力就是有努力

反正我和你就是不一樣

所以

不要把你那完美的高中大學事業和我這小小人比

隨便啦,,,,討厭

我認為我自己沒有就好了

被唸我也不想回嘴

習慣就好

沉默是金呀

我想要好好找

可是本身經驗及學歷又不是很好

開始感受這社會的變遷及殘忍

不過這兩三天和兔兔出去

還跑去看一下電影

【新郎不是我】

cing對裡面的男女主角從一開始上錯床

到後來發展成深厚的友情及事後的發展

還有男女主角相似的生活方式

我感到很有興趣


我也很希望能有相同的情人

因為這樣不會有太大差異

不論是生活、個性、還是興趣

而且我還座在第排第

8/8

好巧~

和兔兔出去我還是想搞笑一下捏


不過我不懂她會懂我的笑點

怎感覺我的笑點好低唷

哀唷

兔兔你的笑點一定也是很低的吧



差不多啦

一樣一樣啦我們

明天在陪妳一起去辦學校的事情

趁現在婐們都還能陪在對方身邊

我就要好好珍惜這時光

不然等一工作

我們又會變很忙了

又會沒時間了

不過還是不要忘了真正目的是找頭路

不過還是很謝謝妳

都一直在麻煩妳幫我

很不好意思捏‧p‧









cing又要慘叫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