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陪兔兔去台中報名大學

只能說

我腳要斷了

站好久唷!!

不過人未免也太多吧!!!!!

傻眼
也看見正德同學
小尤

沒變的沒變

好瘦的好瘦

我要加油!!

我沒變就算了

還給我變胖



兔兔明年還要重考

因為今年她要的學校沒名額


好麻煩唷

我們也有去一中街逛逛

好繁榮

但是

好擁擠

不適合我

但是我也有了想要大買特買的衝動

沒錢呀

明天再接再厲

努力去找工作

今天還發生了差點
失蹤記

呵呵

傻呀我!~

回家感覺家裡怪怪的



都是錢惹的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