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
了我們的方向感
了我們天生的存在感
也弄了我們的衣物鞋子
卻不掉
我們原有的
責任感
真實性









我可能是壞女孩
但是我不是壞蛋也不可能很壞
因為我知道
是非對錯的定義
在哪
也知道
不能讓家人傷心

所以我只會小小耍些小聰明罷了
我想讓你們知道
其實我不是你們所想的那種很好的人
也不是好女孩
也不是聰明人不是很會工作的人
我也有黑暗的一面
我也有兇殘的一面
我也有腦殘的一面
我也有傻傻的一面
我也有很多不為人知的一面
我有很多面
或許你只是看見其中一面的我
就認定我是那樣子的人
別太快認定,,,
別認為我是好人
因為
一切都只是幻覺
愛我的人
我希望你能了解我
可能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有幾面
但是我知道的是
我不是好好人
也不可能成為單純的小孩子了
真實的我
我也不知道
我也有多可怕,,,,,,
所以我以前一直很希望
有人能真正懂我所想表達出來的真正
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