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天<星期日>

下午跟思毓和她弟一起到台中

我到台中的目地

就是要去SOGO黑GIRL

我們時間來的早

先到一中街逛逛街

買買東ㄒ。。

3點多後坐車到
SOGO

跑去遊樂場

不過我沒跟去玩

因為腳痠了!

那邊有椅子。。坐在那邊休息

我早上還去建國註冊

回到家還忙了一場

簡直累死我了!

還有就是:我快沒錢了!!

身上剩沒多少錢了!

休息歇會~

我就跟思毓說:我要先下去等

4點半下去的!

YA!好險沒有很多人!

因為我怕會排的很晚。。

趕快先過去排隊

跟他們一起坐在一排

剛開始還不敢跟他們坐在來排。。

不過有媽媽帶小孩來排隊

叫小孩趕快坐下來排

我就趕快坐在他旁邊

在那邊。。玩手機的遊戲

越等越興奮!

等到人潮越來越多的時候

我就開始緊張了!

快6點時

整個廣場都滿了!

還有Hit Fam的台中廣播的主持人來

我忘記較啥名子了!

因為她講英文名子

6點多黑Girl來了!

全場尖叫

唱了OOXX的歌

狂拍當中

最後又唱了我是女生

就開始要排隊簽名了

我擠我擠!

趕快排到前面去

哈哈!!

好緊張唷!

要上去抗黑GIRL了



第一ㄍ大牙:妳好!謝謝

第二ㄍ鬼鬼:妳好!謝謝

第三ㄍMeiMei:主動跟我握手耶!(開心)

第四ㄍApple:主動跟我握手耶!(開心)

第五ㄍ小蠻:謝謝!

第六ㄍ小薰:謝謝!

第七ㄍ筱婕:謝謝!

第八ㄍㄚ頭:HI~(揮揮手)掰掰!(開心)

我最愛的ㄚ頭跟我HI~耶!

我也跟他說:HI~掰掰

好可愛唷!!

超喜歡她的!



簽完7點。。

我就自己坐車回家了!




真是開心的一天ㄚ!

可愛的ㄚ頭~

我永遠支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