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身體真是讓我傷腦筋

很容易頭痛

真是服了我

我是要找工作,沒錯

但是卻因為沒有準確目標及不知道興趣在那

錯失機會及時間地點


我會做的、能做的、懂得

說實話

真的很少


除了充實自己還是充實自己

要做這要做那

卻總是怕做不好

畢竟我剛開始做的就是餐飲服務業

但是難道我要一輩子都做這種嗎

不可能吧

一個一個去嘗試

一個一個去見識

一個一個去放膽做

被罵就摸摸鼻子

被誇獎屁股就俏高一點

非常典型的討厭被罵喜愛被誇獎

不過這樣子是不行的

要好好加油

算錢我也不行

那我就先從算錢的工作找起

例如7-11、全家就是你家等等好了

希望身體可以健康一點

感覺自己很壯卻又多病

北濫

發現有好多以前的朋友都去台北發展了唷!

一起加油!

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