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找個早、晚班工讀來做做
因為我不想做正膱的
也不知為啥
不過兩份工作就有
兩份薪水
可能會很累
因為晚班還要卻配合早班的時間去找
我今天有去應徵書局
之前就有去看過了
但是沒去應徵
不過我想他有在徵人
我就去應徵看看
我應徵早班工讀(現在就是等電話通知啦)
幫我應徵的姐姐還不錯
說我很投他的緣
還說我很樂觀對吧?!
(os:如果我說我很陰森呢?!)
因為我很有笑容(os看來我給人的感覺都是樂觀呢)
我就說我熟了就很會很瘋了(其實也是看人啦!)
(看人好像不錯;他看我也好像很不錯呢)
而起他還說我的生日好有趣(78.08.08)
他說如果是(88.08.08)不就很好玩
還問我怎麼來的
騎車?
我就說騎腳踏車
他就說很遠ㄝ
我就說沒關係,,正好我要減肥(哈)

他說那邊很閒的時候就很閒
忙的時候大概都是開學及畢業比較忙
不過不用送貨
我們只要整理店內就好了
因為我們的貨源大概都是補習班或是國小國中高中
感覺店小小的
教科書那種的
不過當他問我有啥問題時
我就說時薪75還是70
他就說沒有那麼少啦
大概有18000(os:以前我工讀只有12000ㄝ)

算多了吧
從早上9點工作到下午6點(中午休息一小時吃飯)
好像不錯
人也很好
話也很投機
I like
他還說我看起來很單純很乖
先慢慢學好後
再去找晚班工讀好了







不然
以我的學習速度要兩邊都學好
很難不頭痛

希望我可以越來越好
多方面要求自己
我會更好的
很久沒工作了
骨頭都軟軟了
我要找回自信及笑容
也要瘦巴巴
等我這邊差不多學好就在去找晚班工讀生
加油
想要體驗累垮的fu
go~~~








But
目前都還是未知數

快快打電話給我吧
希望我可以更好
可以讓我家人都可以更好
之後有錢我要買
mp3
兔兔mp3被我搞壞了
所以我把它放好了
沒碰它了
珍藏中

LOVE LOVE LOVE







我電話聯絡寫我家老頭及兔兔呢
我有和那姐姐說電話是我爸及我同學的
不過那位姐姐還偷偷問我說
妳這同學是不是你男友呀
我就說我目前沒有男友(os我空窗很久了捏)
是我高中同學的啦
哈哈
對看笑










投緣的人

要找還真是不容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