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老早生理期就很不穩定了!

有時工作一忙
三個月沒來我其實老實說我其實也很不care啦!

是凡是都太不care
還是筋少了一條
(肯定是)
昨天和兔兔又去走走了
還有去她家吃兔做的玉米濃湯(我們的中餐)
還是五角冰舖吃冰(os:因為兔聽到同事說那邊好吃唷!)
當然我沒吃啦(os:其實蠻想吃的啦!哈)
和兔又說了一堆事情
正經時超正經
搞笑時超搞笑
嚴肅時超嚴肅
鄙視時超鄙視
真是超多變化的壓我們~
店內就我們最吵~
笑聲動作最多最大
好像回到校車那時候唷
盡情嘻笑
盡情說
因為這是我們最真實的樣子
我們要珍惜在珍惜
畢竟要我再找一個和你一樣的人可以陪伴我
我想
這世界上
在也找不到了
這感覺
我要好好珍惜
你我也會好好愛惜



I  Like


當然也聊天聊到生理期方面的事情
就是我來的不定期
她說我降子超不正常(嚴肅)
她問我有記上個月什麼時候來的嗎?!
我當然就說沒有
她就說要記要記
!!!!!!(非常認真呢!)
我就說好~(挫挫挫)
我這個月是9/3來的!
要記要記!!!!!!!!!
我身體其實很濫~
用看來真是看不出來
真是外強中乾~










可能也是因為那個來了
心情比平常更煩
也更容易暴躁

更容易不耐煩
更容易不爽
更多方面情緒一下來到
高潮








真是的
為啥只有女生有m.c
男生都沒有
偏心吼~(怒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