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
我們只不過還是
小女生
要我們一夕之間變成懂事的成熟girl
是不是有點強人所難了點,,,,,,,,











常常其實心中都已經有了想法有了方向
也都已經付諸行動

但卻是常常事與願違
長期的不如意
對我並不會造成很大的影響
卻會讓家人對我影很大的影響力
而且這影響力還會持續很久,,,,很久













我想我是個很差勁的人
做事都虎頭蛇尾的!

我想我是個很缺少動力的人
凡是都希望別人多為我做些什麼
那我呢?!
我又有為了別人做過些什麼呢?!










我要的不多
也很簡單
[只要可以讓我們都擺脫煩惱並且快樂生活]
(↑記得反白)

女人們
maybe

我們該學習如何讓自己得到快樂








但是
Who c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