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

在這邊
很不快樂

我是個照著自己感覺去做的人
雖然我可以在工作的地方裝作,,,
很樂觀

很勤勞
很努力
很大辣辣
很開心
對他人的行為
我也可以裝做不在乎很不care
但是
對我的心態多少都會有些許改變
不論是他人語氣或行為
畢竟我是個觀察入微的人
我不喜歡分隔分關係分的太清楚
有必要分的那麼清楚嗎
另外什麼叫作[不懂就不要問]

就是不懂才問呀
就是怕出錯呀
而且這邊畢竟是女生為主
難免都會有一個小團一個小團

或者是講些悄悄話的行為[很不喜歡、不能大家和樂嗎?]
這些我都可以不在乎
但是嚴肅的環境

被主管逼急的感覺
陌生的同事、
都讓我覺得很不習慣
還有主管們
可能認為我做過這種外場的
所以我必須學習能力要很快[我不是很屌的人,好嗎?]

這樣反而也讓我壓力從一升到十
我又是那種一有壓力頭就會痛死的人

還有對我之前做過的地方問的細節也可以免了吧
不要一直問
人多事雜
不多嘴雜
或許這邊對他們而言是好的
但是
我很不喜歡這邊裡面的環境氣氛
或許我可以勉強自己為了錢強顏歡笑

但是我回到家卻是會把脾氣出在家人身上

我不要這樣
我想要歡樂的環境
很好相處很very interesting的同事
感覺真的很差
要工作總是期待下班
要下班總是煩惱明ㄖ又要上班
心情很反覆








就當作是我任性
這份工作我不要了







Experience is the mother of wisdom.
就當作是個經驗
經驗是由痛苦中粹取出來的
下個工作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