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緒再度亂成一團
腳步越來越急燥
心情越來越反態
不行

我要慢慢靜下心來才行








重整一下想法
別理那輕茂的神情

別甩那看好戲的賤表情




我就是要做我自己要的
只有我能讓自己開心微笑
沒人能讓我傷心難過流眼淚









雖然陰暗的雨天, 會讓人感到憂鬱,

Even though the grey rainy day may let people feel miserable.

但是當你抬頭一看~你會發現許多小雨滴... 

But when you lift your head and discover the rain drops.

那是我請雨神帶來的祝福, 

That's the blessings I have for you expressed through god.

把手張開快樂就在你手中囉!

Just open up your arms and enjoy 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