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把自己歸成0
一切重新開始
不要想太多
順其自然
給自己太大壓大


總覺得自己太care別人意見或眼神了
做自己做自己
[那種眼神讓我想逃走]



剛剛轉到30台突然聽見一路向北這首歌時
我有種好大的感觸
對於感情
我是菜鳥
但是
感覺卻好深好深
深屁唷(
)
另外還有A-LinP.S.我愛你
還不錯聽
可以參考看看
聽久會想
戀愛傻子呀我






一路向北
(頭文字D插曲)
詞:方文山 曲:周杰倫 編曲:蔡科俊

後視鏡裡的世界 越來越遠的道別
你轉身向背 側臉還是很美
我用眼光去追 竟聽見你的淚

在車窗外面徘徊 是我錯失的機會
你站的方位 跟我中間隔著淚
街景一值在後退 你的崩潰在車外零碎

我一路向北 離開有你的季節
你說你好累 已無法再愛上誰
風在山路吹 過往的畫面全都是我不對
細數慚愧 我傷你幾回

後視鏡裡的世界 越來越遠的道別
你轉身向背 側臉還是很美
我用眼光去追 竟聽見你的淚

在車窗外面徘徊 是我錯失的機會
你站的方位 跟我中間隔著淚
街景一值在後退 你的崩潰在車外零碎

我一路向北 離開有你的季節
你說你好累 已無法再愛上誰
風在山路吹 過往的畫面全都是我不對
細數慚愧 我傷你幾回

我一路向北 離開有你的季節
方向盤周圍 迴轉著我的後悔
我加速超越 卻甩不掉緊緊跟隨的傷悲
細數慚愧 我傷你幾回
停止狼狽 就讓錯純粹





P.S.我愛你
歌手:A-Lin( 黃麗玲 )

我想要成為你的眼
把最美的風景 收進你的心中

我想要成為你的手
好讓我 從現在到以後
佔有你溫柔 一刻不放過

恨不得把明天沒收
讓你永遠不會變動
專注的愛著我

我愛你沒有保留
我愛你就到最後
有些人值得等候
有些悲傷值得忍受
我愛你不是衝動
生命盡頭反正一場空
只要你記得 我們那麼愛過

我要替你收集笑容
怕未來 快樂變得貴重
要是少了我 你有多寂寞

太陽不會放棄天空
哪怕你不再屬於我
我會在不同的窗口 給你擁抱

我忘不掉 你第一次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