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前些日子有一個女生和我說「她的男友常常嫌棄她不是處女。」
現在這種時代還有人會在乎那薄薄的一層膜?




自古以來女人就要守身如玉,
大家都聽過守宮沙這種東西吧?
傳說守宮沙是點在女人身上表示貞潔,
一但守宮沙不見了,
就表示這女人不是完璧之身,
當然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古時的人就很注重女人的處女膜,
只要不是處女就會被說水性楊花,花癡,妓女,
甚自還會被抓去浸豬籠,
就算到了現代兩性平等的社會,
還是有人在意著那薄薄的一層膜。




那薄薄的一層膜真的那麼重要嗎?
為什麼要用處女膜評斷一個女人的價值?





變態!


男人就可以名正言順的在外面亂找女人打炮,

女人就一定要冰清玉潔,[這是什麼道理]
只要不是處女就被說破麻、被人騎過了、妓女。




男人在怎樣亂搞,
最後也只是被說很愛玩女人而已

連皮都不會癢。


這是什麼狗屁道理!


每當男人嫌棄這世界沒處女時,
為什麼不先想想是誰害的,
還不是你們上了女人就甩掉人家,
在你嫌棄這世界沒有處女時,
為什麼不先想想自己是不是處男?

於是有人反駁我說
「當男方真的是處男,
但女方卻不是處女的時候,
又要怎麼解釋?
如果當你買到一個飲料是別人喝過的你還會喝嗎?」

那又如何who    care
既然你是處男卻又在意女友不是處女為什麼還要和她在一起?
你大可買過一瓶新的飲料,
沒人叫你喝別人喝過的!

當你真心愛一個人時你又放的下嗎?
就因為你是處男,
她不是處女所以就要放棄這段感情嗎?
假如你真的愛他,
會這麼做嗎?
我想不會吧!
除非你不愛她。

你有沒有想過她為什麼會向你承認她不是處女,
她大可去醫生做個處女膜重建手術,
來欺騙你說她是處女,
可是她並沒有這樣做,
她相信你是愛她的人而不是她的處女膜,
所以她願意坦承這一切,
儘管她知道你有可能會在意這一切,
她還是願意和你坦承,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她是真心愛你!


我得承認不管男方還是女方第一次真的很重要
畢竟這是人生很珍貴的一次,
但男人和女人卻存在一個差異點
就是男人沒有處女膜,
所以男人可以在每一次的戀情中都充當第一次(說的真是自然呀)
而女人卻沒有辦法,
所以女人更是把第一次看的很重要,
所以她願意把第一次獻給你是你的福氣,
因為她「完完全全的信任你,
完完全全的真心愛你」才願意這麼做。



有人問我說「假如女方不是第一次呢?你又做何解釋?」
這我不是說過了嗎?
她大可去醫生做個處女膜重建手術,
來欺騙你說她是處女,
可是她並沒有這樣做,
反之,
卻和你坦承她不是處女
光這點就足以說明他愛妳的心了,
甚至更勝於之前的男友,
因為這遠比把她的第一次獻出去還更需要勇氣,
不是嗎?



所以我根本不知道上帝創造處女膜要幹嘛!

就為了知道是不是處女也太無聊了吧?
那乾脆也來個處男膜不是更好?




最後我要說的是,
如果妳遇到了一直在意妳是不是處女的男人請盡快離開他,
相信我,他一定不愛妳。




因為
真正愛妳的人不會在乎妳是不是處女,
他在乎的是妳的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