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中
有太多的無可奈何
除了暗自接受
不然就是反抗
而我選擇








靜靜等待
逆來順受
其實
真的不是我的



但是我的確是很








手頭不方便的確是件難事
我和媽咪都有相同感受
拿個錢也要囉唆
實在是不痛快
 所以媽選擇









我怎麼可以讓媽出去工作呢
痛。
我怎麼這樣呢
我不希望這樣
因為







我要把孩子氣拿掉
我要把意氣用事甩掉
好好加油
別讓媽失望
因為我知道
其實
最難受的人
其實是媽
除了加油
另外就是

當先。
錢我都會給媽咪。
chu。


其實我都知道媽是為我好
只是一種面子自尊問題
讓我總是很兇的去面對她
畢竟獅子座女兒已經夠難搞了
獅子座老媽也不是省油的燈呀

老媽我們就繼續難搞下去吧



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