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日連三天假

我叔叔他們一家人都跑去北部玩!!

而我卻要在彰化上班上課!

我怎麼這ㄇ可憐呀!

而且2天晚上我要自己一個人睡覺耶!

想到我就怕!!

這是在測試我的膽量嗎?

問了很多的朋友..

他們家人都不允許!!

哇~我真可憐內!

沒人要陪我!!

一想到晚上一個人在家..就突然有點想哭的feel!

睡覺時還睡得半睡半醒!!

感覺沒什ㄇ睡到覺..

之所以這樣..

我一直都不敢抗鬼片

鬼片抗多了!!

自己就會發出心理作用!

隔天還開燈睡覺..

But還是很害怕!

雖然我還是熬過來了!

可是一ㄍ人睡覺真的很難過耶!

超害怕的


叔叔說:)我以後可以自己獨立了!

痾~!

我真的是要人陪才行~









離題了---------





沒靈感了!!

所以不寫啦!!

想不出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