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身我就是易胖的體質
我早就有心理準備了
所以在國三那段時間
因為還不用上課
所以我都會睡飽飽想說就省了一頓早餐

想說少吃就可以了
誰知
有天
因為實在是睡太久了阿是睡多久呀

早中餐都沒吃
一覺起床實在是頭好昏阿到底是睡多久了阿
想說先上個廁所在吃飯也好
誰知
上完廁所→刷牙→洗臉→其實這些可以免了,幹嘛交代那麼詳細呀。瞎!

正當我要開門去迎接我的第一餐時
一時天旋地轉自以為在拍戲呀= = "

一時的眼前迷濛並漸漸視線白矇化[最近越來越夢幻摟= = "]
就一下子不醒人事了
神蹟發生啦
就是在我即將暈倒時,
我居然還記得把廁所門的鎖給她媽的打開= = "
(傻眼中)
當然啦
馬上我媽就跑來先大叫後打臉
很痛ㄟ很痛很痛還趁機k我!!想幫我消臉也不是安ㄋㄟ消
事後當然我媽馬上煮東西給我吃[笑]




番外篇:



我事後我的右手手臂流血了
因為劃傷到
因為昏倒時也順便把放衛生紙的塑膠盒給搞壞了
另外就是
他們一直不肯說我暈倒時是怎樣的倒法
是優美
還是搞笑
他們都是說我是直接倒在地板上
不過那時我弟一時疏忽才說出我昏倒的真正樣子

不~~~~~~~~~~
讓我再昏一下吧
原來我真正的昏倒模樣是
請憋住氣↓
原來我的臉是在馬桶裡面呀,
哇~~以後誰敢要我呀


















發現其實我和我姐都很會暈倒
要不是因為肚子餓
就是暈車

話說連我自己現在想起來都會發笑
不只是我
連我家人都很愛拿這些事糗我笑我學我呢
其實參加這個癮用王已經志不在得獎
而是志在起笑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起笑生活呀
話說有天我們全家一起去ㄖ月潭看看風景玩一下
但是我和我媽我妹其實都不是坐車的料

嘔吐就算了[還給我一邊開車一邊坐一邊飛吐~~](神蹟再度顯靈啦!~)
暈車就算了[還給我睡在我腿上爽歪歪睏,害我腿快斷啦*]
放屁就算了[還給我在那邊裝傻說誰放屁= = "難道會是偶們唷]
風大就算了[不過也請您行行好,把我家老頭帽子吹飛了是怎樣]
帽飛就算了[讓我們大家都看見他那亮彩的禿禿頭]
看到就算了[我媽真不愧是神抓手,帽子飛走那一煞那都可以抓到](佩服佩服)
笑翻就算了[還讓我們被死野狗嚇到半死,嚇到快魂飛魄散了](塞妳娘)











到了目的地之後
大家就去到哪裡都看的見的7-11買餅乾吃[不吃不快]
然後就又回到了車子附近時
那時我突然覺得頭昏昏
突然驚覺〝oh~~No〞該不會是又要昏倒了吧

吼嘎在(好家在)
車子就在我旁邊所以我如果暈倒就剛好可以暈倒在車子裡面啦
〝YeS〞我真是天才

誰知
天有不測風雲
人有旦夕禍福
該死的廖XXX
正當我即將暈倒時
我正在車上準備昏還可以準備唷= = "
結果那位廖XXX先生
居然叫我出來一下
說姊姊我要洗一下手
那時我正在吃著我的花生煎餅
慢慢的[又來這招]
貳時的天旋地轉[和上句差不多所以把一時改成貳時= = "]
又突然的眼前迷濛並漸漸視線白矇化[oH~~mY gOd= = "]
題外話:
我是吃著花生煎餅昏倒的,好吃唷!
看我連昏倒都還不放一直吃就知道了
因為那時車子是靠著湖水那邊
我媽慘叫超級無題霹靂大聲

害我那位帽子飛了禿禿先生從前面趕快跑回來
以為我掉下去了

呵呵
之後我弟模仿我暈倒說我是慢動作漸漸地倒下去
還以為我是騙人
[怒]很好笑吼~~~~















話說糗事我實在是太多了啦
可以看淡一點
我會比較好過
我很喜歡把我發生過的笑話給我朋友聽

因為我覺得
這種事笑笑沒什麼就過去了
不用太cArE
因為
人都會有糗事
沒糗事
才真的是怪人咧
對吧!







希望miya有娛樂到大家唷

有啥咪體驗或是意見可以說說看唷
有笑話大家一起笑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