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毛病又犯了
頭痛到爆

卻睡不著
只好看電視
一邊頭痛一邊看鬼變臉
一邊擦綠油精一邊聞涼涼的葯

鬼變臉其實也還好
不會很可怕的說
最可怕的還是我的頭痛











今天很早起床
因為鬧鐘嚇醒了我

所以乾脆一不做貳不休
出去南郭跑跑步[快6點出門的說]
跑個五圈走個五圈
好了
收工回家












回家快快沖一下澡
就帶我家寶貝出去陪我買早餐吃
呵呵
都還7點不到呢
賣早餐阿姨說我家寶貝很有氣質

妳眼睛看哪呀
呵呵
不過還是開心
我愛我家寶貝money











收拾起懶散的心
往新生活邁進



呵呵
發現火象星座真的是非常難測呀
不爽時一切免談
開心時一切好談
脾氣真是容易消失呀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