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恐懼時間的流逝黯然留下
每每出現在不斷改變的人心之中
不抱期待就不會失去





對於滿懷的不安
隱藏淚水的昨日
都已成為遙遠的回憶 





蜂湧而上 
看不見的不安
擁上心頭






話說有質感的女生
是怎樣的呢?!
質感這詞?!
又是怎樣的呢?
總而言之
做自己爽就好啦
何必看他人眼光而決定自己未來模式
這樣子很智障
又傻
但是肯定是萬人迷
萬人迷v.s獨樂樂
我要當獨自歡樂的人
因為我想要做自己
好蘇服
加油





變?
這詞好熟
妳變了
我變了
他變了
但是
我支持你的心沒變
我關心的的友誼還在
我念力始終告訴我你會很好
還是
告訴你
我始終很介意你
沒變
但這介意
以隨著風雨、時間淡去了
尾隨而來的
是深深的牽絆








今天聽到一首歌
金莎我介意
好聽好聽






其實我的安靜有跡可尋
只是你太不留心而已
如果說 兩個人在一起
比一個人孤寂 愛會不會過期
漸漸你成為我BLOG裏
被別人閱覽著的心情
我聽說 留言的人會有個面具
那個匿名的 會不會就是你
我還是介意你的話
總在無意間變化
介意你對愛的想法
和我有了分岔
我介意你沒忘了她
介意你還放不下
該遷就 還是一笑而罷








FOR   YOU
沒有限制給誰
誰看到這篇我就把我的深深牽絆給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