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我又跑去應徵了
其實每次都是應徵外場服務生
有點了耶
不過我能做的還有什麼呢
算錢不精
迷糊大王
做事只做一半
不細心
叫人對我不能完全放心呀但是我很努力

真糟的我
我還有什麼令人好驕傲的呀
找路也可以找錯
還迷路
真不像是在這住了5.6年的樣子呀

每次要去應徵時我都會拖很久
也不知道在拖啥緊張啥咪啦
但是我就會很緊張很緊張很緊張

然後我一進去我就有點迷惘了
要去哪裡應徵呀
不會吧!連方向感都變差了

不會那樣雖小吧
然後我就去問櫃檯
說我要應徵
她就叫我寫履歷
我等了她一下子,因為她要幫我影印履歷表
我不急但是櫃檯小姐一直和我說不好意思唷。害我才是真的很不好意思呢
然後寫寫寫
發現因為我家電話手機都狂換
所以我都記不住
還有有小抄小抄棒棒。

然後嗜好??看電視,聽歌‧寫文章‧運動等等吧
專長讓我一直想好久、
最後我居然寫出微笑我還寫誇號傻笑傻笑‧‧‧

回去我就和我媽說
我就被我媽罵了本來我以為這超好笑的說耶

說好寫不寫寫這個
可以寫電腦呀
我想說我電腦也只是玩呀
嗜好唷!!??好啦!以後就寫聽歌啦!~討厭

我又和媽媽說我找不到路想說換個話題
我媽就說可以叫爸爸幫你呀不想談他

一下子就找到了
我就說我才不要

我媽就說那你降子都不會找的到的雙關語嗎?
討厭
不能一天不說他嗎?
很不喜歡事事都說他
不能不要繞著他轉嗎?!









p.s   其實我有點羨幕彎彎或是泡菜公主他們
我覺得好厲害唷
會用電腦畫畫
我覺得很方便捏
另外Rabbit和我說她都會很期待我打的文章呢
呼呼
終於找到我的終於fans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