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努力的作好[好女兒]這個角色
最後我得到的是什麼
不想理的神情
略顯煩躁的口氣
不被重視被忽略的情形
這就是我要的嗎?
除了煩躁的出去跑步流汗消氣外
我回到家
一句話也不吭
也沒人會鳥我
這就是我要的嗎?






我能說什麼
我沒有地位
我沒有能力
我沒有任何能讓自己大聲說話的價值






我又算什麼
我重視的
你們重視過嗎
我?!
你們有嘗試懂過我嗎?!
嘴巴說你們在想什麼我都知道
妳知道什麼!
妳又懂什麼!
妳根本什麼都不懂
因為妳都是在自以為是







這個角色我真的很努力做好
做的比那兩個小的還好
我幫忙作家事
希望能得到一句妳的讚美
我事事都忍
我知道我孩子氣
所以我強壓想買東西去慾望說自己什麼都不需要
讓你買東西給那兩個小的
陪妳去買東西聽妳囉唆聽妳挑剔我的缺點
我的脾氣很差妳也說誰生氣妳都不會理
家裡妳都是降子對待的
又怎樣
心裡妳最在意的人是弟、妹
能依靠的人是他
我什麼都不是
所以妳用這種態度對我
我除了看淡
我根本沒有反抗的能力
因為我無力對抗







maybe妳覺得我很小事化大
就像電視說的
女生總是情緒化
這是我的一時情緒
我沒敢和妳說
因為妳根本就不會怎樣
只會當它是個屁
我何必拿著自己的熱臉貼妳的冷屁股
這幾年
我覺得
我真的已經
很努力做好這個[孝女二女兒好女兒的角色了]
但是我卻比不上鬧事出狀況的那兩位
我能說什麼
我比較大
所以我包容力也要那麼大嗎
不好意思
我很自私
就如他曾說過我的話一樣
我自私自利
我從沒有忘記他罵過我和我姐的每一句話
我告訴自己
我要忘記
但是陰影忘不掉
所以我總是和他不親
我怪的了誰






我又能說什麼
一切都是屁
除了錢
你們還看的到什麼
我告訴我還看到就是冷漠
不削
憑什麼不削我








我能做的現在就是賺錢
做好自己做的事就好
不想在等待祈求妳的讚美
不管我做什麼
我的努力都將化為烏有
我何必把自己搞的如此沒有尊嚴
還不是為了把自己能更融入在這個家裡面
結果我又得到什麼
我做了好女兒
得到了外人得肯定是個好女兒
卻無法在家裡得到相同對待
我做給誰看
做給自己看嗎?




一切純為一時脾氣發言
之後再說吧
除了自己能讓自己流淚外
別人是沒辦法讓我流淚的
我要加油
讓自己過更好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