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喜歡你,我不去愛你
喜歡你,我可以偷偷地欣賞
遠遠地隔著玻璃跟你打招呼
喜歡你,我可以竊竊地笑
把你侃得躺在地上起不來
我是喜歡你,我不去愛你






愛你,我會患得患失
愛你,我會沒了自己
愛你,我的心情從此由你來主宰
愛你,我的情緒波動太大






我是喜歡你,我不去愛你
喜歡你,我會感激你對我的幫助
喜歡你,我對你的短信會發出會心的一笑
喜歡你,我可以聽你講你心中的秘密
喜歡你,我會把你當哥們一樣使來喚去
我是喜歡你,我不去愛你






愛你,我會對你的要求越來越多
愛你,我會對你諸多挑剔
愛你,收不到你的短信我會徹夜無眠
愛你,我看不慣你對其它的女孩子微笑






我是喜歡你,我不去愛你
喜歡你,我可以慢慢地品味咖啡的味道
細細地品讀你的心情文字
喜歡你,我會在有月的夜晚偶然想起你
在記憶中搜尋你的足迹
喜歡你,我會在雪地裏笑得很燦爛
喜歡你,我會對着一朵花微笑
我是喜歡你,我不去愛你






愛你,我的世界從此變得狹小
再也容不下任何東西
愛你,我會在布滿陽光的早晨手足無措
因為你的一句無關痛癢的戲語




愛你,我會聽了某首曲子後淚流滿面
愛你,我會懷都著殘杯顧影自憐




我是喜歡你,因為我要和你做一生一世的朋友
我不去愛你,因為我擔心有一天會失去你




我只喜歡你,因為我要把那些愉快的往事懸掛在窗前
在有風的晚上細細地品味甜蜜情誼的芳香





我不去愛你,因為我不想讓孤獨寂寞從此愛上了我
我不想讓淚水浸濕了一個個古老的歌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