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不會







愛情
本來就是以


聞名的。






又有誰能
抗拒








第三者
往往
人們嗤之以鼻
甚至不削一顧
有時對待方法也會如過街老鼠,人人喊打
But
人們常常都是一個箭步罵女生
人們通常忘了
真的是女孩嗎?!
我承認
這篇文章我是想替第三者說說話
沒有誰對誰錯
沒有自己的故事
只有中立的角色
才能讓我說出人話
不至於激動的亂說話





當然
我不能說
第三者都是好的
當然也會有處心積慮、用盡心機的女孩
人們對第三者的印象也就此停在這裡
But
這種刻版印象
也害了一些沒有這種想法作為的女孩被冠上這種破格的稱號





男孩
有些
非常過分
把錯都推給女孩
甚至
就讓前女友解決
這是怎樣的戀情?





有些男孩
非常不知足
有了女友還是到處拈花惹草
甚至隱瞞自己是有女友的身分
這是怎樣的戀情?
又是怎樣的心態?





有些時候
女孩連愛都不知道
就傻傻的和男孩交往了
傻傻的就當了第三者
傻傻的被男友的前女友罵賤女人
傻傻的被人欺負
最後
還要忍受男孩回去找前女友或是所謂的乾妹妹備胎
女孩幹嘛忍受這一切
是愛嗎?
還是怕?!




第三者和小老婆
其實很像
都是被人看不起的
But
有誰會看到她們心中的傷痛的




其實
如果愛
很堅定
根本就不會有第三者或是男友劈腿的事情發生的
傷痕
其實老早就有了
只是人們往往會欺騙自己說
[可以的]
[可以愛的]
[我們是相愛的]
真的嗎?
如果真的
那又怎會發生這種事情呢?!





一心的責怪第三者
其實
到最後受傷的還是自己
因為


都是愛情惹的禍。
惹火
令人抗拒不了。





男人
有一半錯是在他們身上
畢竟
男生是視覺動物嘛
而我們女人是感性動物
如果真的要解釋
等於就是
男人因性而愛
女人因愛而性的道理很相似。






弦子 第三者的第三者


我簡單回答一句還好 妳點頭微笑 說過的好就好
妳不自然的禮貌 不停擺弄手晚的錶 妳想說的我已明瞭

我想現在的她很快樂 希望你知道 這樣做不值得
雖然我們曾愛過 她也曾是第三者但我不會讓自己重蹈覆轍

我很快樂 請不要在說愛我 別在觸碰我心裡還未傷癒的角落
習慣一個人的我 並不是缺妳不可 如果妳是愛我的 就別讓自己再犯錯

我很快樂 請不要在說愛我 我已經把失去的當成了一種收穫
悲傷的劇情太多 曾經都侵襲著我 所以我不再做這第三者的第三者

我想現在的她很快樂 希望妳曉得 這樣做不值得
雖然我們曾愛過 她也曾是第三者 但我不會讓自己 再重蹈覆轍

我很快樂 請不要再說愛我 別再觸碰我心裡還未傷癒的角落
習慣一個人的我 並不是缺妳不可 如果妳是愛我的 就別讓自己再犯錯

我很快樂 請不要再說愛我 我已經把失去的當成了一種收穫
悲傷的劇情太多 曾經都侵襲著我 所以我不再做 這第三者的第三者

我很快樂 請不要再說愛我 我已經把失去的當成了一種收穫
悲傷的劇情太多 曾經都清息著我 所以我不在做 這第三者的第三者






當過第三者
才能罵第三者
因為
第三者有時候也是無意闖入的。
甚至
第三者還要忍受輿論壓力、人情壓迫
所以我覺得
'當女孩好可憐
幾乎都是女孩先被責罵
男孩呢
在旁看戲
也不想想
偷吃的是男孩
劈腿的也是男孩
又為什麼
是女孩被唾棄呢?





相信大家對第三者都一定有種迷思
但是
沒當過第三者的人
我還是想說
真的沒有資格說第三者錯
剛剛看了一下癮用王回應
發現有些人真的對第三者有很大的誤會
認為第三者都是賤、
是嗎?
其實我也不便說明
因為那都是你們家的事情
But
罵人之前先想想看
到底
真的有誰對誰錯嗎?
答案其實
永遠是無解
愛情本來沒有答案
又怎樣說誰確實錯了呢



把思緒淨空,想要避開回憶。
我想,我還是有私心偏袒吧。







誰沒有犯過錯
你又能抗拒誘惑多久?












寫下我對消費卷的感覺




very   good
有錢比沒有錢好
而且還可以刺激消費
而且很多地方都推出3600專案
還不錯、
But
有But唷
管太多
又不能給現金
也不能存錢
有點麻煩
But
有錢還是比較好啦
過年好過年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