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真是容易破壞東西押
不是把轉台器摔壞
就是螢幕被我按壞
破壞王上身是吧





我弟電腦螢幕拿去修了
要一個禮拜
因為要把面板整個拿下來
就先把我們濫電腦螢幕拿來我弟這邊接看看

可以
主機好就可以
GOOD







今天是2008最後一天了
智障的一年
今天好冷
下午我又去八卦山走走了
看看最後一年的風景貌
But
我還被一個開車的怪老伯一直瞄我
我還有去書局看看書
HAHAHAHAHAHAHAHA


書名:誤惹噴火龍




內容簡介]

外型甜美、天生膽子小的俞凱羅,生平最怕惡人!
偏偏店裡的新主廚蔣日恩,不但濃眉鷹眼、人高馬大,
整個人散發著古時候江洋大盜的粗獷味兒;
而且當他發飆的時候,簡直像極了四處噴火的恐龍,
超大的嗓門經常把她嚇得心臟無力……
看樣子,她最好還是想個辦法把膽子練大點才行哩!
哇哩咧!敢情他長得其貌不揚、生人勿近是吧?
這小妮子居然看到他就會怕到皮皮剉?!
可偏偏他愈看她愈順眼,超欣賞她善良單純的個性,
使得他對她的好感,漸漸堆疊到令他無法忽視的地步……



書名:這個男人真討厭






[內容簡介] 


她明明就是個長得美豔、身材凹凸有致,不論外在、內在條件超棒的甜姊兒,
為何就是不能找個如意郎君,好好的談一場浪漫的戀愛呢?
她要求的不多啊!
就只是長得斯文,肯跟她在花前月下浪漫起舞,沒事說些甜言蜜語哄她,
這樣會太超過嗎?
可她就是一時瞎了眼,不小心找錯對象、告錯白──
「要不要和我交往?」
「只是一個提議,當然你也可以拒絕。」
「你的回答呢?要不要?不要就算了!」
好啦~~她承認她跟他一點都不熟,只因他符合她告白的條件,她便開口了,
可他也不必這麼不給她面子吧?!
「不要。」他不但冷淡而直接的回絕,還完全不給她留餘地。
這樣也就罷了,他不答應,她可以再去找其他符合她條件的男人再告白,
但他會不會太過分,為何他老是要來招惹她呢???






我妹要去跨年
其實我對於節ㄖ真的沒有太大興趣
5.4.3.2.1[YA
然後呢?!
我想我是個無趣的人吧





台客
死白濫
難道我只有台客的命嗎?
被兩個死台客問年紀
真想和他們說你老娘69年次
哼哼
小姐妳幾年次押
甘你屁事
不好意思我就是如此[真實





今天人好多車子也好多
好擠
不愛人擠人
:)





還是希望2009年可以順順利利

喜喜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