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過的太隨便了
我把隨性和隨便混淆了嗎
是吧
我所謂的原則定點定位又是在哪
低調沉穩好過驕傲自滿
我懂ˋ
驕傲
is獅子座常犯的罪狀。









檢討和反省
保持低調踏實
好好利用挫敗感

是我該學習的。









在光與影之中
尋找著所謂真正的自己。












很多人習慣依賴別人,
不是因為自己沒有能力,
而是因為缺乏勇氣。
起先是不敢
久而久之就變成了不會
甚至,
我們會為了掩飾自己的懦弱,
而把不敢包裝成不喜歡 












我是不是
也是這種沒勇氣的人。
想想
好像是
我真的
很不懂自己耶。

自為為懂了
其實
只是一小部分罷了。
迷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