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
我總是想把快樂天空一起裝進我的世界中。
這種想法已經慢慢改觀了
因為
一個人確實比兩個人自由
but
兩個人卻比只有一個人時更快樂。





















偶爾
放縱一下
不乖一下
驕縱一下
努力一下
   拼一下



我會更好。






今天很落湯雞
該〝屎〞。
OOHHHH///*
Shit討厭的店家耍我
害準備good起步的我失望了oooHHhh///*
沒有就說沒有還給我說有
去到那邊就給我說沒有。
當老娘我時間多壓
更Sssshit的是一出店家門口居然就給我下雨囧rz
頓時烏雲遮天壓[又不是偶像劇。黑特]






不過後半段發展變得很nice耶
Fu不錯。
But
我已經懶的在打字了
因為我已經不太會表達自己真實的感受了
真實與假像
我已經分不清楚哪種才是我真實的想法了
連思緒都很混淆







學習,
如何找到自我。
忙碌,
可以讓自己腦筋轉動。
人群,
可以找到歡樂。
收入,
可以讓自己把自尊找回。
金錢,
物質享受真的很重要。







總而言之
先等待一陣子吧
如果不行
我在努力
我已經跨出第一小步了
後面的零碎步伐
我自己也會努力的
因為
我知道
自己真的真的不能在如此下去了
總是要發生一些事情
我才能頓時省悟
總是想很多的我
試試看
什麼都別想
直接做
maybe
會比想很多在去做結果更good也說不定。








為什麼她可以我不行
我有眼睛,
那我努力學習
我有手腳,
那我努力勞動
[順便減肥+找回自我]
寧可努力累死頭痛
也不想要再被人有看不起的Fu了。







既然有手有腳
就別讓人感到厭煩
我要做我想要的
我要得到我想要的
我很貪心
都想要









其實,
我是個很貪心的人。
其實,
我是個不懂事的人。
其實,
我是個外表懂事內在幼稚的人。
其實,
我很會亂想。
其實,
我只是一個笨蛋鬼。






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