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妮
妮愛我






相處滿一年了。2008.04.24來的
儘管有時覺得妮實在很無言
But
愛的成分仍是滿滿一大缸

不減不減、





我們很疼妮
妮感覺到了嗎
妮的毛終於長了
之前毛短有夠醜濫的說
肥胖版的吉娃娃其實妮是西施Dog還被認錯、凸
長了點後就美美啦
最美的事物都想讓你看看。
美中不足的是沒有你的照片
哀唷威押
Hate、





其實寵物要的不多
只要你多陪陪它們
別因為一時興趣養了它後又棄養它

這樣子非常不道德
養它前請想清楚





我愛妮
妮黏我
我家的臭屁小小姐





我愛妮我愛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