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這般
如此










我不是好姐姐
也不是好女兒
想做到兩全其美
很難。
受傷的到最後
竟是

   己。






做的很矛盾。
我個人
這麼認為。






或許我們之間該有道牆壁
心知肚明就好
我們每個人都需要一道牆
有時太過坦白沒有好處
一些事情還是掩飾比較美好
這就是人生。



   




想幫忙掩飾
又不想讓父母擔心
更敵不過自己的心
不幫忙掩飾
卻又背上說弟妹秘密的稱號
拉弟妹一腳的壞蛋
更失去所謂的信任感









說實在的很想兩方面丟棄算了
不想當個好姐姐
反正我也不夠好
不想再當個別人都認為我很好的女兒
說實在的我也沒多善良








我是個自私自利的人
我想
你聽過。
因為
這已跟了我半個人生路了。
忘也忘不掉。








將心比心
每個人都需要一些隱私
太不給他們自由
maybe
會把他們推的更遠
離我們更遠
希望你們能懂
有時候緊迫盯人
比多給些自由讓他們自己去發揮
更下下策。








隱私權
是每個人都需要被尊重的
愛在隱私權面前
是沒有一點用武之地










我想我們都需要學習如何誠實和信任
也要學習如何表達和行動關愛
太厚實的親情
有時
真的會給正直叛逆期的孩子很大壓力
maybe
你們不懂
因為你們還是被以前老舊的觀念困住了
But
希望你們能經由時間了解
現在幾年了
已經不是以前了。









他們已經自個會想了
就讓他們自己碰看看吧
她也說了
就算受傷被騙也是她自己選擇的
我想
我們選擇
靜靜看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