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開心
無奈開心總是不來敲門



心急做不好事情
我懂
但是總是想要做的更好更棒一點
卻總是不盡然
甚至停擺



到底要幾次才能提起元氣
到底要幾次才能學到教訓




看的多
想的多
做的卻不多
看似這樣卻不是這樣
想的和現時差距居然是這樣子遠



真的
想法太天真





夏天實在是炎熱。不方便外出





為什麼有些人可以越挫越勇敢
而我
卻越來越膽小了呢





心中某個小小缺口提醒我
別忘了你
希望自己再過了幾年後
仍然可以笑著面對所有迎面而來的傷害及痛





回憶作祟
不管是人事物
看了總是傷神




每一件事
都有屬於它的意義




希望自己以後跌倒了
可以自己站起來
拍拍跌倒的傷痕
像個小男生一樣
如此而已。




其實我很好懂
只是自己覺得自己很難搞
難搞的是深根地固的思考模式和老套的成年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