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以選擇
我有權選擇




過了幾年
沒目標的日子
過了幾年
荒唐的日子
過了幾年
米虫的日子




或許
每個人都可能不是為了自己的事情而忙碌著
但是
我們可以選擇
開心做
開心想
樂觀做
樂觀想
或者
不甘心
壞心情





光是看見艷陽
就恍恍惚惚了
高溫讓我失去平常理智
同時
也刺激著我






如今
果斷
是我欠缺的一種行為
而動力
更是我失落已久的
我自己
養成了我自己這懶惰的個性
做不喜歡就不要
不習慣也不要
不順心就悶著
如此驕縱
怎麼生活呢
真是諷刺呀





別再奢求別人能給我任何幫助
貴人有可能是別人
但也有可能是自己
自己就是最好的貴人
只有自己才會幫助自己
如今
我到底還欠缺怎樣的想法
是機動性嗎
還是我缺乏自動自發的能力
還是
我已經不在信任自己了呢





要對自己毫不留情
才會有反省的餘地






相信自己
也請我
相信他人
不管怎樣
一定會有人在遠方等著我
也許
我等的人還未到
所以
我才應該更努力
讓他們看見
有努力才敢更大聲





光說不做
說再多有用嗎
說的不累
我打的都累了
我只會整天怨機會不來
想想
我有自己去找過機會嗎
我總是不檢討自己
總是抱著天塌下來有人擋的心態
這樣子
我不會長大的





紙上談兵,
誰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