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都不滿意呢
我快歇斯底里了
對我自己




我不完美
但身為女孩
要努力一點
讓自己更好一點才行




我必須
必須
保持這種心情
這種想法
這種感覺
即使是一閃而過
也要記得
我才能快快樂樂不管他人眼光
持續著我自己的做法
不要猶豫
不要害怕
這是我自己的身體
我自個兒管
我想要做自己






我需要精神支柱
誰來當我的阿寶





快樂中依舊夾雜了很多不滿
不說破又是為了什麼
太直接確實我不喜歡
尤其是攻擊我的缺點
但是我更不喜歡事後聽見你們在我背後談論我的不是
會令我更加不快
但我知道
我沒有資格不快
因為你們說的都是實話



but
選擇是我自己的
so選擇沉默
因為我已經不想在多說了
多說無益了




p.s  這種現實,讓我以有想逃的衝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