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806

香菇頭的世界來臨啦
記得短髮時期是在國小吧
好久沒剪短短短死人的短髮了
有夠短
短到脖子
呵呵
不過實在是方便事一堆呀
洗頭方便一下子就清潔溜溜
只不過睡覺起來頭髮實在是[亂]-
剪髮時候實在是戰戰兢兢耶
因為好久沒剪短髮了
好害怕成果唷
不過這個設計師也夠屌了
之前我也有來過這染亞麻色
也是他幫我染的
這次又是他
雖然我們不認識但也是聊夠多了
只是洗+剪+spa=299
居然花了我1.2小時多耶
我媽等到快起笑
呵呵




090808

今天是我的生日
說實在是沒什麼感想和感覺
父親節我也不知道要送什麼
之前父親節我送了他一張卡片
內容有些感人
因為那次父親節前幾天發生令我小小感動的事情
所以去年那次父親節我有送他卡片
這次
我不知道要不要送
應該是說
一點準備都沒有吧
有些行為令我實在是很討厭
有些行為又令我很無言+賭爛
但是不可否認他也養了我很久
20歲了
是吧是20歲了吧
我一直認為自己還很小
想想自己也大了
行為動作想法還是一直停留再小孩子任性時期
都不太會想
看看周圍和我同年的人都在為了以後拼命
我呢
只會為了小事生氣
完全沒有想到未來以後
只想到眼前
我是不是還是沒長大?



去剪髮時候
幫我剪髮的設計師說
我講話口氣很像小孩子
是誇獎還是??




最近剛好看見麗菁文章其中一小段
:[自己要當自己的發電機,自己要能激勵自己
做事情也要負責,我們都對自己太好了
常常找藉口、推卸責任(忘記、不知道、隨便、然後呢)
有時想想,我們都不是國中生了
溫室中的花朵都不是你我的路,至於我們的路?方向?
就看自己的態度.....。]




最後
對他說聲父親節快樂
也對自己說聲生日快樂  
也說聲謝謝你的生日蛋糕。






另外我還想對對兔兔說
真的很謝謝妳
很多很多謝謝
我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只想說
謝謝已經不能表達我的感覺了
有你才有我
妳一直很正面
辭窮中-。
最近變得很不會說







 
後記:



神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