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很提不起勁
對於一些該做的事情
我完全放任它乾掉
有太多藉口
有太多迷網
我也很常替自己打打氣
可是總是空說無做
我也對這樣子的自己感到很討厭




或許是我太看得起自己了
我必須要把自己回到最初
還在協調自己的心態
熱血活潑開朗我真的很缺乏
或許在別人眼中我是很無慮
但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
我的煩惱很蠢很呆
可能連我自己也不是很了解
或許自己有個20歲外表年齡
心態卻是正處於幼稚園吧
有時覺得自己真的很不知足
很幼稚又很蠢B了
一點大人樣子的沒有
難怪每次都被牽著走




可能是前陣子的關係
我拒絕一切關心關懷
推開一切友情愛護眼光
學著自己獨自放空看待




我真是活得太溫室了
我不知道自己活到20歲
到底懂些什麼呢
我自己也很迷惘
我只知道...
前陣子我完全停止了學習功能
現在我按下總開關
重心(新)開機
重新運轉
重心出發
重新對自己負責。




我對前陣子的糜爛空虛
感到很虛無
存在?不存在?




最近想要走極簡風
一切回歸簡單
一切回歸 最初的自己




想要學習同年齡的朋友
機警
成熟
懂事
聰明
負責
理財
敢衝

我必須找回屬於20歲的笑容及開心。






我要學習海綿寶寶
開心一點傻B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