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5叮叮叮
鐘聲響了
我的復學生之路正式展開了
今天9/7終於正式開學了
明天就要正式上課讀書了


陌生的環境
陌生的同學
陌生的老師
陌生的情緒
陌生的顏色
讓我很不安
可能是自己容易緊張吧
容易給自己壓力
惱人的偏頭痛很礙事
總是讓我很想發飆
But..


不論怎樣
我的高三生涯還好有依玲陪著
不然只有我一個人
我實在是開心不起來
因為大家都不認識
而且我比較怕生+慢熟
有個認識的人總是比較好相談
比較好說話
比較好聊天
比較好暢談
畢竟相處過
知道對方



不過總覺得今天我一直在尷尬耶
找不到教室亂走亂走
裝書的紙袋臨時破了
拿課本我也呆呆的
老師說話我聽不懂
算了
反正我本來就不是給人很強勢的印象
是給人很蠢又笨的印象吧


總感覺今天一直很混亂
兩班一起併上課
課本也搞不清楚
更不知道明天要帶啥課本



總之
是混亂的
我想之後我會慢慢搞懂的
目前是希望之後一切可以在我掌握之中
不要脫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