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呀
阿香~老師越來越可愛摟
講話也越~來越貼心了咧
話說她說她胖了2kg
在哪裡~在哪裡~
原來胖在屁屁呢
嘿嘿~
好低~我會努力適應的
我相信依玲她也會努力適應的
雖然和我們那時班級制度不一樣
分班也怪怪的令我們不解
不過
我相信我們會努力適應的





話說依玲剪了個短髮造型
好看耶
所謂敗犬頭原來是長這樣
嘿嘿我也是短髮
只不過我的短髮很厚
之後還要在修一下頭髮
因為太長太厚了




依玲要好好休養照顧身體唷
不要太勉強唷



我在班上也挺安靜的
畢竟不熟
But
阿香老師我們會盡量努力低
你也是要努力增胖
不要看到我們就偷笑黑
我們會傻眼+笑出來黑
那我們就夢裡相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