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依然很空虛
週遭依然令我心煩
該要再認識更多更多funny的朋友

想要換個新環境新心情
依然看不透自己本質
依然強顏歡笑
依然看不懂他們
依然有那種想法﹑加深記憶
依然對未來感到很迷惘
依然想不透看不懂好多事情


上學也一陣子了
對班上的認識也還是不太夠
也只認識幾個座位旁邊的girl
沒有太多認識的空間
因為只剩一年
但是我還是想多交幾個朋友
和年紀小的人做朋友感覺自己也變年輕了呢
哈哈


知道越多﹑
越不真實。
不如不懂還比較好


第一次期中考要到了
好久沒有背書了
頭又要痛了
10/12.13.14
下禮拜考試
OHhhhh,,


該踏入半工半讀的行程了吧

我休息真的太久了
也不知道當初自己到底在想什麼
任性什麼﹑
知足嘴上說說誰都會
但是要做到
真的很難﹑


仍然在考慮要不要讀大學
私立我怕真的很貴
國立不知道我考不考的上
總覺得我真的很不喜歡麻煩複雜
但有時候我又很喜歡變來變去
有時候卻又一成不變的固定在那裡
很難懂自己
別人也許認知上覺得我很好懂
maybe吧
但是沒有一個人是會和表面一樣的
總有那一小塊黑暗面是不能和人分享的
有時候開心是建築在自己的強顏歡笑上面的



最近和兔兔很沉迷非死不可
光是餐廳就讓我下了很大功夫[不過最近三分鐘熱度又出現了]
農場﹑水族館﹑寵物社區我還是一知半解
不過今天我看到一則新聞


[愛玩偷菜 小心近視加重易得白內障]

最近網路FACEBOOK,
掀起一陣「種菜偷菜」熱潮,
常有民眾為了偷菜,
在電腦前面一坐就坐好幾小時,
兩隻眼睛盯著螢幕看,
小心重度近視,
會變成白內障的高危險群;
醫生提醒,
玩電腦每半小時,
就要休息10分鐘,
才能保護眼睛。

怕被偷菜,
很多人最近一覺醒來,
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電腦,
上網到開心農場收成,
收完自己種的菜,
還要巡視朋友的田順便偷菜,
往往不知不覺,
就坐在電腦前面,
好幾個小時。
林小姐:「最近迷上開心農場,然後眼睛就是痠痛疲勞,然後從早玩到晚。」

看電腦看太久,
眼睛又乾又澀,
小心近視加重,
反而容易成為白內障的高危險群,
眼科醫師發現,
最近很熱門的網路遊戲,
種菜偷菜,
就是眼睛殺手。
眼科醫師林浤裕:
「就是因為長期看著電腦,
當然會有可能造成眼睛過度疲勞,
加上他自己本身的體質,
可能早發性的白內障就會產生。」

醫師建議,
玩電腦每半個小時,
就要適當休息10分鐘,
讓眼睛離開電腦螢幕,
千萬不要過度沈迷,
拿眼睛開玩笑,
嚴重的話,
白內障還會導致失明;
提醒網路開心農場愛玩一族,
以及經常要使用電腦的人,
要特別愛護自己的眼睛。



昨天一邊背文書處裡一邊聽mp4廣播
音質超雜的耶
不過有聽到一首新歌和一首老歌
新歌是丁噹唱的耶
好好聽耶(推薦啦)
還有一首是劉沁的影子(也不錯)



丁噹-你為什麼說謊


作曲:劉沁
填詞:劉沁 黃婷
編曲:阿滾(動靜音樂)
監製:馬毓芬

這次我走開 再沒有話要說出來
我不想再期待走下去 還能多精彩
我不瞭解你怎能心安
也抓不住你的倔強
可是我知道你 你為什麼說謊

你說你還在 一分一秒也沒走開
我想留在這裏 可是這一切已太晚
我不能再像從前一樣
為我們的明天瘋狂
你不必解釋 你為什麼說謊

你不能說我沒有愛過 說我沒等過難過
我也想說 也許能重來我卻還是沉默
你一直問我的心到底在不在
問我怎能不遺憾就丟失愛
而我的淚 怎麼就流下來


你說你還在 一分一秒也沒走開
我想留在這裏 可是這一切已太晚
我不能再像從前一樣
為我們的明天瘋狂
你不必解釋 你為什麼說謊

你不能說我沒有愛過 說我沒等過難過
我也想說 也許能重來我卻還是沉默
你一直問我的心到底在不在
問我怎能不遺憾就丟失愛
而我的淚 怎麼就流下來

你不能說我沒有愛過 說我沒等過難過
我也想說 也許能重來我卻還是沉默
你一直問我的心到底在不在
問我怎能不遺憾就丟失愛
而我的淚 怎麼就流下來

你一直問我的心到底在不在
問我怎能不遺憾就丟失愛
而我的淚 怎麼就流下來




影子


作詞:劉沁 作曲:劉沁 編曲:劉沁

你從不知 我是你身後的影子
在陽光下悄悄的等著
你從不知 我愛上你究竟是何時
和你一起安靜或飛馳

我做了你的影子 只因不能解釋
那次最美麗的相識 有點遲
你給與的暗示 我違背的克制
為你我總是需要
不停的掩飾 掩飾

我做了你的影子 黑夜能將我吞食
害怕失去那僅有的位置

我躲藏的姿勢
流眼淚的樣子
我並不要你回視
因為我終究會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