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12月份即將到達尾聲
這些日子來發生了很多事情
有了很多醒悟
以及心情上的轉變及變化
但是 我相信會順利度過的
請加油     我的朋友
明年又會是個新的開始
我不知道以後我們會怎樣
也不知道我以後會怎樣
但是我希望我們能更加體諒對方
以及無條件信任及支持對方
我始終支持妳做的每一個事情
因為相信妳都是有理由才會作這些決定的
目前生活一些事情當然會讓你身心疲券
但‧記住現在你做的事情都是會讓你的未來生活過得更好
還有..........
如果妳累了
我永遠是妳的避風港
及傾訴桶
另外
我們有時都會找不到未來方向
找不到目標時(我很常發生這種事情啦)
往原點想想自己的初衷為何
我,,
一樣有一句話要給你
這一句話就是
我以妳為榮
也祝福妳 


 

雖然卡片已經寄給你了
但是文章還是不能不打給妳
因為
習慣是很難捨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