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那一瞬間
對很多事情都疑問了



看著和我同年的朋友
看著和我同班的同學
各有各的的生活
各有各的的想法
各有各的的夢想
看著他們一步步往自己的藍圖前進
看著他們為了以後目標每天都很努力生活
而我呢
好像只有我還在停留原地踏步



這樣的日子
常常問自己
到底
學到些什麼




但是
終究是得不到想要的回覆
及真正想要的答案




看著朋友‧同學慢慢成長
不在像以前那樣懵懂愛玩
而是慢慢編織心中的藍圖時
我‧突然感到一陣無力



時間真的很快
寒假過後在幾個月就等畢業典禮了
我的心情卻還是在剛復學的心情中
仍然我卻還是摸不透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
看不清楚自己
也看不清楚事實




誰不想跳脫這樣的日子
我也想把時間塞的更滿滿沒有空隙
讓自己連亂想的時間也沒有
也想讓自己充實點
忙碌點
盡情點
灑脫點
快樂點

想要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
卻不是和想的如此簡單



身旁朋友常常和我說加油
要加油
要踏出第一步
我也知道要加油
只是
生活依然一點動力也沒有
想法依然幼稚要人命
想要擺脫依賴人的壞毛病
20歲了
明年生日完就21歲了
是不是該讓自己往不同方向前進看看



常常對自己能力感到懷疑
雖然常常有人和我說
不要懷疑自己貶低自己能力
雖然年輕但是不要小看自己
人的爆發力是無法預估的



只是
慌了
因為不知道
從何做起



好沒目標的生活著
好膩



鍾汶       指尖的星光


你就像指尖的星光 讓我看見永遠觸碰不到
當我開始知道   已經來不及了
我永遠都無法明瞭 為了愛情受盡多少煎熬
我們都熬過了   眼看著幸福卻到不了

你的味道 在指尖纏繞
揮之不去 難捨更難了
一直以為一轉眼就到老
原來幸福隨著你走了

天若已荒 地若已老
還眷著你 暮暮與朝朝
怎樣才能 永遠廝守到老
關於你的一切 什麼都忘不了

你就像指尖的星光 讓我看見永遠觸碰不到
當我開始知道   已經來不及了
我永遠都無法明瞭 為了愛情受盡多少煎熬
我們都熬過了   眼看著幸福卻到不了

無邊無際   揪心的思念在燃燒
回憶是一座橋 通往寂寞的牢
愛你沒完沒了 遠方的你知不知道
我逃不掉   更忘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