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確實


我真的是一個容易被情緒影響心情的人
很敏感很神經質很容易受傷很容易受創
更容易沒有信心
也很容易想得太多顧慮的太多
尤其是 一個人的時候


其實我的不安全感很重
很多灑脫樣子都是裝出來的



但是我知
許多事情如果只靠感覺
一切一定會脫軌


不過我想
我早出軌了吧


其實我們都一樣
難過想哭的時候
不想讓別人安慰看到
因為那是自己最脆弱沒防備的時候
更因為被安慰的話
會掉更多淚更不能自己
我們始終像個孩子
在不完整的世界中學習生活生存
跌倒了就要再站起來
就像孩子一樣


而我想
maybe我是個任性的孩子吧
希望別人可以鼓勵鼓勵我的成果
也希望別人看到我的努力在誇獎誇獎我
就是
很現實重視利益的小孩子吧




要快樂很難
要哭卻總是很容易
這道理我始終懂
卻始終難解
正反比真的差太多了



還是住在老地方嗎?
擁有著同樣的面容?
擁有著同樣的聲音?
擁有著同樣的思想?


很多人以為歲月改變自己就會改變
以前我並不是這樣子想
一直以為自己仍然是像以前一樣沒變
直到最近才漸漸發現
開始有了不一樣的思考邏輯
以及開始有了不同看事情的方向
雖然還不是和以前有什麼大不同
但是
我總覺得我也漸漸不在是我熟悉的我了


但我並不感到恐懼
因為這改變是好的
我知道:)


只是到了念舊期了:(
漸漸變得越來越念舊了
好多以前的事情
總是在寂寞時突然從腦子蹦出來徘徊
似乎在告訴我
長大是好事
但別忘了以前真摯的心


其實老實說
我也還是在找尋自己的方向
不管是對於那一塊
坦白說
我也不敢肯定的說就是那方向


只能說
未來都是未知數
一切都好難說。


p.s  很多事情還是不要看太重來的好。



水仙 (Narcissus) 花語 : 自我
花占卜 :

您懂得將自己收藏起來,
不會強於表現自己的個性,
您喜歡和平的生活,
不會隨便與人 結怨。
但是,您為了逃避傷害,
遇事總是畏首畏尾,
這樣只會惹來更大的麻煩,
您應該 提起勇氣,笑面迎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