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些小事情總是難以忘懷
為了一些不經意而感到在意


其實常常有人說我文筆很好
其實不然
我只是喜歡把感覺藉由文字描述出來
文字還可以依照自己喜歡修改或Del
卻不能把現實心情真的一口氣Del掉
而且其實我作文不是好
只是我喜歡直接把心裡想的話給他寫出來罷了



其實
我也會為了那些不經意而感到在意




突然想要飛走
飛到很遠的地方去



有點厭倦這大大的世界
所以內心有了屬於自己的小小世界
就算有了什麼無聊的顧慮
或者是有甚麼不滿
這小小世界也只有我懂
這裡頭有的秘密


母獅
其實很好強
卻也很憂愁善感
很愛比較
[卻也是有懦弱的一面]



我想 跟自己比較就好了:)



經歷了多少事情
看了那麼多變化
是不是早該長大了
是否早可以分辨是非黑白



我仍然記得
一些事情
一些以前在我生命出現的過客
一些以前的點滴



有些事情太過於期待
反而失落感更重
等待期待也等於失敗吧



我很容易把自己心裡話說出來
有人說這可不是件好事
因為這樣子很容易被騙被利用
可是我想
就算當下我被利用了
我可能也還是不知道吧
有些事情
不知道比知道好:(



好喜歡講自己本身發生的笑話給別人聽
這樣子好好玩:)
可能有些人覺得這樣子很糗
可是我覺得自己如果不在意的話
不如可以說說看和他人聊聊
或許生活上會有更大笑料產生呢:)



有些時候
太過於執著反而不是件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