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多東西都只是看似堅固但實而脆弱的
或許我也沒有想像中的堅強


每天在變化
沒什麼好怕
或許下一秒會比現在好很多
為自己默哀一分鐘
轉頭重新來過 


壓迫感很重
:(
或許對目前的自己而言
這份支出仍然是太大了




把名片自我介紹拿到這邊放:

❤  
自得其樂是我的專長
而碎碎念是我的強項
愛做白日夢天馬行空
我的生活沒有很精彩
我只是個很平凡的女生

理性中的熱情
我很缺
感性中的眼淚
滿出來
客觀的看事物
主觀的說事物

所以請不要問我
因為
有想法我才會說
沒想法時
一切都是隨便帶過

人生有時候就是要青菜一點
才會過得更無憂無慮
不然太計較
反而累到自己
精明時要精明點

女人阿
要懂得裝笨
可惜我是真的太多不懂了
有時候還會很耳包[意思聽錯]

如果連自嘲自high都不會
我想
人生就真的枯燥乏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