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轉貼

常常在想 
決定做一件事之前 
如果都是為了別人的觀感
明明不是壞事 
有意義的 
卻因為不了解的人而退縮
那..
到底還有什麼是我能夠掌控的






  


在宇宙中的一切,
都有一個頻率。
你所要做的只是改變頻率,
或是創造相反的頻率。
就這麼簡單。 


如果你真想幫助那個人,
就把話題轉向美好的事物。
專注在讓你感覺愉快的美好事物上,
你就是在為這世界帶來更多美好的事物;
同時,
也為自己的生命帶來更多的美好。
 




你/妳是認真想減重嗎
想脫離目前身體狀況嗎
如果是
你好:)
很高興認識你/妳們


首先請你想清楚
你為什麼要減肥
因為這個原因將是你持續下去很重要的一環
也將變成你的減肥信念


奶妹我的例子吧
就是想要穿那些很合身、緊到不行的上衣、短褲短裙
不想要別人穿是垮褲.我穿就是緊身褲
不想要一看到體重機就害怕
不想要在炎熱的夏天還給我穿長袖長褲
不想要我照相出來像個白痴一樣醜不拉嘰的
不想要羨慕別人瘦成什麼樣子阿
很膚淺吧
沒關係
我就是膚淺
勇於承認自己膚淺吧
你敢說重視外表這件事情不膚淺
不然你就去用功讀書
充實自己內在美就好啦
湊啥熱鬧

記住
只要你堅持下去
60幾公斤都可以在半年內變成40幾公斤
這些都是可以辦到的
加油~我們一起努力加油吧



如果你/妳有疑問
或是對我們的奶昔好奇
都可以留言給我們唷
或是留下你的E-mail
我們可以好好詳談唷

每日小重點

你還在喝含糖飲料嗎
別喝了
快把含糖飲料給我戒掉,
真的想喝的時候就喝無糖的飲料。
一天一杯含糖飲料
據說一年會胖9公斤
真的嚇死人

另外一個就是
泡麵一定不能吃
要戒掉它
不要小看小小的一碗泡麵。
熱量可是很驚人的
還有大家都知道的防腐劑。

在此提醒大家
減肥這事情是急不得的
除了慢慢來
還是慢慢來
之前看到有人為了急速減肥而亂吃減肥藥
雖然瘦了很多
但是整個人氣色卻因此差了一大半
所以勸各位
減肥阿還是要好好故好身體健康唷


改變的時機只有一個 
那就是現在

不管你胖或瘦 
都要對自己有信心 
肯定自己 
要用樂觀的態度面對這件事
沒有人可以害你變胖 
都是你自己一手造成的 
所以你要勇敢承擔 
只要努力你就可以健康的瘦
也不要求快 
一個月兩公斤就oh ya 了ok~
記得也不要一瘦了就開慶功趴 

畢竟
減肥不難
難的是維持


以下是最近的新聞剪輯
請大家看一看
有感言也可以說捏




你還在和妳的大肚肚相處嗎?快把它甩掉吧





你還想要去打傷錢又傷身的減肥針嗎





天阿~傷荷包就算了~朋友居然也會失去



市面上保肝都要好好小心阿~不要傷了荷包又傷身








看完這些
我只能說
保重阿各位客官們
市面上的東西一定要看清楚
在看清楚
在給我好好看清楚
不要傷了荷包就算了
連身體也陪了出去
多不划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