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話說真的好久沒打日記了
最近真的懶了
話說我以前超愛每2天打一篇
現在幾乎久久還生不出來一篇
真的懶了

過1.2禮拜我就畢業了
終於等到我畢業的這一天了

不過畢業後要走什麼路也成了要認真思考的問題
是要繼續升學
還是要當個平凡的就業人士

其實我真的是個平凡到了不行的普通人
不過
因為很多不同的際遇.生活
我認識了很多在我生命中對我帶來不小影響的人
不管是過客.或是久留的朋友


最近在工作的時候發現自己越來越健忘了
有時候很容易多跑幾趟
因為要拿什麼或是客人和我說什麼
下一秒因為下一件是接著來
我就忘記上一件事了
這種情形不只發生一次了
好像老人家喔
我的天阿

不過也因為幾乎我都是做服務業的關係
有些深刻的體會
"互助體諒"最重要
有時候你一個貼心的幫忙
真的會讓同事揪感心耶
也許只是一個小幫忙不起眼的事情
但是貼心這種事情
是需要心貼心體諒對方而做的

其實對於工作我是個很沒定性的人
從我以前看就知道了
沒幾個月換一次換一次
我是個很需要生活有衝擊樂趣的標準A型獅子座

順便來介紹一下

A型獅子座
所有粗線條神經受A型小心謹慎的影響,
言詞表達上較委婉。
獅子的開朗、
阿莎力加上A型的守分寸、溫和,
形成一種超級魅力,
將獅子的霸氣變成了看交情深淺發脾氣。
外人是沒法兒看到這個滿臉開心熱情的小甜蜜,
也會有尖牙利爪的一面。
這是個極好的組合,
血型柔化星座粗心直率的角度,
注重群體、妥協性高,
霸氣內斂且較不易樹敵,
並較能感受別!
人的情緒,
進而發揮獅子特有的領導能力……。


21歲了別人做過的我幾乎都沒做過
沒騎過機車上街
沒出過國
沒大買特買過
沒好好任性過等等

我知道人是不能比較的
因為有很多事情是沒辦法決定的
只是想要說說罷了

我知道人是不能貪心的
最近的我有種越來越貪心的感覺
想要貪心的擁有很多
卻又害怕手上的會一點一滴流失

有時候會很羨慕能直腸子一口氣說到底的人
因為我真的沒辦法
但過於care別人的情緒
太過於care他人的心境
再加上自己真的是很容易想太多的個性


最近這三個月我正在實施減肥計畫
就叫做"吃飽飽減肥"法
透過營養均衡讓自己身體更健康
不過最近我邁入了很矛盾期呢
最近很貪吃很愛偷吃讓我自己陷入了很矛盾的時期
我覺得我心態要再改改了
不然真的就變成吃安心的了呢

要有好效果
先從嚴格要求自己開始


一張嘴最會講


有時候太在意一些事情
反而讓自己好累


前陣子去找了國中導師
聊了快要1.2小時
像朋友一樣抬槓
那樣的師生關係是我最想要的
很自然很舒服很對談流利呢

那時都沒想過現在會這麼好
其實自己算是幸運
碰到的都會肯在我身上下功夫的老師

下一張(熱鍵:c)

下面這段話是我在臉書看到依玲10的即時訊息
很勵志
分享給你們:

三件不能等的事情分別為:

第一:「貧窮」不能等,
因為一但時間久了,
將習慣貧窮,
到時不但無法突破自我,
甚至會抹殺了自己
的夢想,
而庸庸碌碌地過一輩子。

第二:「夢想」不能等,
因為人生不同的階段,
會有不同的歷練和想法。
等到年齡長了,
再實現夢想,
藉時可能會心有餘而力不足。

第三:「家人」不能等,
許多人努力打拼,
當功成名就時;
卻發現父母故去、子女長成,
與另一半鴻溝
也越來越深,
甚至無話可說......
這是很多人的痛,
也是很多人一輩子的遺憾。

希望大家上半生要不猶豫,
下半生要不後悔,一定要活在當下,
把握每次的機會,因為機會稍縱即逝。
信中所言,很有道理。
其實人生中不能等的何止上述三項?
生命不能等、學習不能等、健康不能等,
注理財的我,還想加上「投資不能等」。


我今天有和媽媽聊到了很多..
很心痛也很憤怒
也很無奈
為了自己家庭
既然沒辦法解決
我也不想無奈接受
我想要改變現有狀況

我想
如果真的有機會的話
我想試試看台中技術學院產學計畫
就算不是為了自己也為了媽媽吧
but..旺宏電子女生能進嗎?
我連他是做什麼都不知道呢?
而且好像要會英文[靠么我英文超爛]
而且好像要住在外面[新竹科學園區]
公司提供的宿舍好像會比較好呢
連東西都還沒準備就在肖想
我好智障

戀家..

唯一的問題就是我的學歷, 
這樣的學歷比較沒有競爭力, 
至於什麼以後進修等等其實都要靠自己, 
無論公司是否有輔導自己都要盡快提升, 
不然越老越怕越不敢改變, 
到時都要自食惡果的


不過如果真的要選的話
我還是會選服務業吧
因為要去新竹科學園區是很好
但離我家好遠...

我想
真正恐怖的人
總是那些表面和你很好
卻總愛在背面捅你一刀的人
那種人往往在你我身邊
卻遲遲沒發現


共勉之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5/29(六) 天氣 : 陰雨綿綿

今天特地起了個大早
因為我始終有個信念
就是搶第一有好事
不過只能說今天我真是蠢斃了

想要搭的火車沒搭到就算了
還搭到開往新竹海線[到台東]下一張(熱鍵:c)
不就好險有傳簡訊問兔兔
不然我就回不來了

大肚前一站叫追分[回兔兔的話..呵呵回程看到的]
還好大肚站長對我不錯
不然我還要從8點55等到10:08才有開往彰化的火車
我9點35到彰化
雖然我是買區間車來回票[50]
不過我從大肚搭車回來轉去台中的火車也不是做區間耶
不過我都是用區間車票
不過那時在大肚打給我媽說我打錯時
我媽還說妳在哭嗎?下一張(熱鍵:c)
我說沒有阿~[本來沒有想哭被她一說害我好想哭]下一張(熱鍵:c)
真是生活白癡
不過之後聽到兔兔也有搭錯經驗我就呼呼了

還好到了台中坐公車一切如我想像很順利
台中客運我還看得懂
來回很簡單
不過也只僅限於來回

不過我好像也不會太晚報名
因為我准考證號碼是200019耶[下一張(熱鍵:c)很前面了耶下一張(熱鍵:c)]
等於我面試是第一批
報到時間就讓我傻眼了下一張(熱鍵:c)
報到時間:8:10~8:25
面試時間:8:30~10:10

6/12我又要早起了啦下一張(熱鍵:c)
好睏下一張(熱鍵:c)

不過我回彰化又差點搭錯火車了下一張(熱鍵:c)
這次還好有問一下站長伯伯

今天整個很冏
不知幹嗎
不過報名完成了好開心下一張(熱鍵:c)

現在要思考的是面試當天要穿什麼
有些人說隨便穿
有些人說輕鬆就好
不過我覺得正式點好了
基本款套裝+白襯衫[黑白配]下一張(熱鍵:c)


兔兔真是謝謝妳啦
每次都麻煩妳下一張(熱鍵:c)

明天要上班了
不過6.7月我還是要找工作
因為大學是8.9月上課吧[開始在想以後了]
所以我還是不能讓自己空閒
這兩個月我要好好排時間讓自己充實點下一張(熱鍵:c)

希望最後結果能讓我開懷的笑下一張(熱鍵:c)


對了
突然想到在報名時
那小姐還說我的大頭照[畢業照]怎好像國中生
還問我是拿國中照嗎?
我趕緊回是高中照的畢業大頭照耶

等過一些日子我要開始寫作文了
一來是媽媽希望我去寫看看
二來是也算是挑戰自己
三來是雖然我知道很難也很天真
不過就是獎金好誘人
如果真的中了獎金我要給媽媽我們一人一半吧

我要更充實點
之後要先找正職
不過先遠離餐飲可以嗎
我好累這個


功夫熊貓也太好笑了吧
卡通好可愛阿

連續放4天我骨頭都快壯壯了
吃的多也喝得多
我所謂的自制力阿
你可以回來了吧。

5/30 ㄖ

31號是我工作的最後一天
希望大家都是美好收場

今天又下雨了
中餐快4點多吃

我發現最近我沒有瘦的跡象
一定是我太貪吃了

很感謝同事們對我的照顧喔
環境很好
老闆對我也很好
只想和你們說聲謝謝

有緣在聚
好嗎

5/31 (一)

很祥和
我說

不過我發現禮拜一客量都比較good耶
像今天客人就很多了。
今天新來的叫緯婷
我想她可以做
因為她已經和他們說6/10要放假了
哈哈

今天中餐吃玉米炒飯
大哥很愛炒飯黑



前幾天看到莎莎主持的食尚玩家介紹一間
蜜糖吐司專賣店 dazzling cafe

我就被火到了
好想吃阿

最近是甜點迷

這是他們的網址

http://cafe.dazzlingdazzling.com/

附幾張抓來的照片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有沒有這麼好吃阿


下一張(熱鍵:c)

書本上所學的是知識
社會上所學的是常識
兩者並重
才會是個人才


下一張(熱鍵:c)台中技術學院產學合作班

就類似台德菁英雙軌計畫

台德菁英.雙軌訓練旗艦計畫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還有產學合作的優缺點又是什麼?
未來企業對產學的驅趨又有什麼見解
?

A
:就學生而言,
讀產學合作班可一邊工作,
一邊讀書,自食其力完成課業,

比一般生有更多的工作經驗,
以及學得更多之實務及專業技能。
但有些學生會怕淪為廉價勞工。

目前很多企業對產學合作還算相當認同,
產學合作因係學校與公司共同合作施訓,
故可有較穩定員工來源,
又能利用現場實習機會施以工作崗位訓練,
獲得技能更佳更符合公司需要之人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