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辦綠島之旅
是由姑丈開遊覽車帶我們出去
共有28個人
4個家族
都是自己認識的朋友與親戚


兔兔不愛打文章..
我就說重點囉!!



8/10 7點從新竹出發到綠島

3點半坐船
坐船時 我發現船搖晃的很大
還以為不會暈船
一開始還想說好好玩 好像在坐海盜船
結果過了20分鐘 
全場安靜 
大家都在吐....
我也發現我快不行了
還吐了兩次   



到綠島...
先去牽機車  GO加油
然後環島


綠島燈塔



梅花鹿



綠島監獄



牛頭山


人權文化公園 / 紀錄228事件受難者與生亡者



團體照 / 共4個家族





監獄裡 / 牢房



哈巴狗與睡美人



太陽下山 / 吃晚餐囉~




晚餐吃巴比Q
很好玩 也很好笑




GO夜遊
晚上的星星很多很漂亮
因為它們晚上沒有路燈  所以沒有光害
還看到梅花鹿.竹節蟲
超好玩的

回來飯店之後
去換泳衣
GO朝日溫泉
全世界有3個地方有海底溫泉唷!
義大利.北海道.再來就是綠島
龜山島也有可是有毒
難得的機會
所以當然要去泡泡溫泉囉~

第2天
早上要去浮潛
可是我沒去..
不過他們說很漂亮

下午~自由行
買綠島的紀念品






 大白沙
很漂亮的海
小朋友都去抓小螃蟹.海逐




繼續環島



最後吃冰
5點半上船

害怕坐船 所以上去姿勢躺好
不想再吐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