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10.08.22下一張(熱鍵:c)

總是會長大
我卻
不想長大了



下一張(熱鍵:c)八月二十二 陰陰的

好久沒打文章了
其實偶爾就想說要打點什麼才行
但是打開網頁時
卻又什麼都敲不出來
那種感覺
其實有點無奈有點失落


下一張(熱鍵:c)八月二十一 晴天變天

只是
站在5樓屋頂往下看
就讓懼高症的我從腳底麻到頭頂


卻止不住我的眼睛
想要眺望這整個城市的全貌

我不想要
讓任何人輕易控制我的心靈

有些事情不是自己所想的那樣
有些事情也不是自己所以為的以為

現在這種社會
拿人錢手軟
就得學會看人臉色
很悶但是這是現實我懂

曾想過戴著面具很虛偽
可是我也曾想過當你拿下來的時候
人難道就會變得不會醜陋嗎

虛偽=美麗
真實=醜陋

這種反差要我怎麼適應?

被拘限的眼界
切開我們的判斷力
也亂了我們的思想

我想我是被拘限了
因為
我說的話都是矛盾
我卻還毫無意識


也許是因為習慣了
習慣了把拘限裡頭的面貌,當成全貌

盲目了,模糊了,變得容易暈眩


下一張(熱鍵:c)八月二十 晴天

其實很想說些甚麼
卻無法用文字清楚的描述此刻的心情
試圖想要表達些什麼
卻又什麼都歸零的感覺

我的倔強
以折服的形態浮現在我眼前
讓我不得不多看它一眼


下一張(熱鍵:c)八月十九 晴天

純粹的真實
我打算用自己真實的面貌
去面對去呈現
才能吸引到所謂的真心

為了生存,不厭其煩的追,
追著生活,讓一切看來完美;
為了活著,隱藏所有的累,
累到連心,都妥協所有慚愧。


下一張(熱鍵:c)八月十七 晴天

是新生報到的日子
前一天已經調好了手機鬧鐘鈴聲
哈哈還是瑪莉兄弟的音樂咧下一張(熱鍵:c)
還是很幼稚
很早很早6點就爬起來
難得起了個大早
就乾脆帶money散步
發現自己出門搭火車還是會害怕
原本預定搭8:33火車
卻搭到8:51的火車
沒關係會到台中就好
意外發現自己蠢到發火
不過我自己一個人在外面
也意外發現自己好多面貌
其中一個
就是愛逞強愛裝無所謂
反正到了學校東西
把準備好的東西資料繳一繳
我就以為可以走了
原來還要待一下唷
好吧
發現自己真的很愛觀察別人下一張(熱鍵:c)
說了一堆
發現原來是可以在外頭找工作上班
浪費了我這麼多的時間
每禮拜三上課(就只有禮拜三要上課)
從8:10~17:45(10節課)
9/15開學


大學生阿
很期待會有甚麼樣子的改變
豐富的生活。


當我一開始決定到陌生環境讀書時
這已經不是孩子氣了
而是
該學會對自己負責任了
並且
我希望別再被人牽著走


新的環境
新的體悟
新的人.事.物

一切的一切
又重新開始了

在這個沒人認識我的地方
從最基礎的建立起
並延伸到人際關係裡面

不要後悔


不過當你得到了些什麼
就得先付出些什麼代價


過去就讓它過去吧
只能不斷告訴自己
我的決定是對的
而且我得為這個決定負責

縱使
有些事情已經改變太多太多了
且我也已經回不去了
更回不去那當初的熟悉了


儘管我想在把頭髮留長
也回不到當初的感覺了

走在熟悉的道路上
看著一如往昔的人事物


獨自
走著
往回家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