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10.08.24

現在我才知道
要把自己赤裸裸的拔光在人群前面
真的很難
除了要有勇氣
還是勇氣


生活的很單純
也沒甚麼不對
但就是太過單純了
才更渴望一些什麼化學變化阿


沒人知道變化這事
到底是好還是壞


處於學生簡直是一種折磨阿
一方面是開心還能向別人說我是學生啦
不過一方面卻是害怕長大

好愛聽音樂阿
不過最近很愛聽美好的旅行
林依晨歌都好柔美阿好好聽
歌和她給人的感覺一樣舒服


其實我需要的努力還很多
偶爾的消愁,想過了算了

需要支持
需要動力


很想用看看花王泡沫染
想把自己髮色染成偏紅色系的
不過這款聽說臭臭的不過很好用


我要再把自己頭髮留長了
儘管找不回從前的自己


不過燦爛的遺產女主角髮型真的很好看
又火了

要準備找工作了
可是我希望還是能找到有制服的公司
這樣我就不會天天考慮要穿啥
老實說我衣服很少
所以重覆穿搭機會很高
在說我這個人很邋遢


做決定的時候
難免自私
難免殘酷
是藉口沒錯
只有結果是真的

人的本性
很賤
只是發揮的多寡

當你為所欲為的時候
就該有承受後果的勇氣


上天既然這樣安排

必然有他的用意吧
那我們的任務
就是去迎接他
克服它
解決它


也許這些日子喪失的
都只是我人生中的另一個轉折


不只是要讓自己比較堅強
而是努力讓自己變得勇敢


從前我想要駕馭風
因為它可以隨心所欲
現在我想要駕馭自己的心
因為它可以改變一切你眼底的風景
並讓它們變得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