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10.08.28

下雨了。

一天又過了
時間再走
我卻一點知覺也沒有
但它一點一滴侵蝕著我的心靈和身體


想把自己弄得狼狽不堪
因為這也代表
我可沒再浪費屬於我的一分一秒阿


偶爾曬曬太陽是好的
陽光的治療阿
真好聽

只不過我也慢慢成為變黑了
因為我總是不太愛擦防曬乳
很懶惰
是沒錯

1+1=2
身邊的朋友不是在等待戀愛就是在談戀愛
看久也真夠閃光了
所以我幾乎不太愛和有男人一起出去
光看他們在那邊黏勾勾我就快昏頭了
吃飯也要你一口我一口(可以正常點吃飯嗎)
手牽手挽手我都還可以接受
但是別在我面前耍噁爛
不熟就我連看都不想看
熟的又不好意思只做自己的事情

有這麼飢渴唷
是想要吃掉對方嗎

不過那都是之前的想法
看多了也很想交一個說

雖然之前常常覺得說一個人很好
沒人拘束沒人牢騷夠暢快沒掛念
可是換個想法兩個人也很好
有伴可以一起去玩有很多事情
是一個人無法完成的

而且
總是會有那麼一個人
如家人
如朋友
如姐妹
總是陪伴你
總是擔心你
總讓你知道
還有那麼一個人會擔心你關心你
並深深愛你

要了解並給對方自己
不要把愛他
成為礙他
愛的定義有很多
說這個太早了
因為
我總是說的和做的都不一樣

你總說愛情之所以為愛情 是用來揮霍
你總是漫不在乎 當我看著自己的稀薄
你編織的感覺難以捉摸
你比我的夢境還困惑

我看見愛情之所以為愛情 誰都在揮霍
我想的天長地久 也許只是時間的荒謬
我沈迷的感動與你不同
我的了解讓我自由


梁靜茹的音樂
很輕柔
很符合目前心態

常說女孩像貓下一張(熱鍵:c)
男孩子像小狗
其實
是有跡可循的

常聽到別人說
正面思考正面思考
但是在當下
怎正面思考阿


人的價值
存在於自己本身對自身的定義


別自卑
更別因為別人而感到自卑
因為沒有人有資格批評他人

只有自己能給予自己價值的定義
也只有自己
能決定自己本身的定義在哪裡


我那破表的自信
你死去哪裡了
別再亂晃了
快回來到



也許換個角度來看世界下一張(熱鍵:c)
心就會開明瞭
情緒也會轉為藍色的了


要看清自己下一張(熱鍵:c)
我就是那種想要被人認同
卻又想要在別人面前裝成熟的




我的情緒難以拿捏
我的脾氣無法預測
我的粗心人人都知

沒什麼
沒辦法用文字描述
沒辦法用言語描述

因為我語塞了。下一張(熱鍵:c)

偶爾
會失去重心
會失去方向
會找不到自己


只是偶爾
順著心走
就這樣別回頭
要相信當初的自己決定是對的


下雨了
一滴一滴的
透明的令人捨不得轉開目光
天空是不是在哭泣
沒有雨傘的遮掩
就這樣讓雨滴觸碰著肌膚

好濕冷的地板
溫差的反覆令人轉變不過來
卻沒來的像心那麼反覆不定


能不能偶爾給我一點甜甜下一張(熱鍵:c)
讓我快沒動力的時候
讓我苦中一點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