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就學貸款
終於搞好一樣了

終於搞好一樣阿


可是好難懂阿
有些字面上意思
我有點迷茫阿
打了不知道多少通電話問


我看台技電話快被我打爆了
不過這是好事
總比自己裝行假會好多了

可是
還有另一樣我怎樣都弄不好
台技進修學院線上就貸申請書
密碼學號那些都對
可是就是進不去
打去學務組問也一問三不知


最開始回答我的小姐要到16點才回學校
那位阿姨叫我16點再打過去
還說登不進去是因為塞車


我說:密碼學號我都對,可是就是登不進去
他說:這個我也不太清楚耶


好吧
我等到16點多再說吧。


有點弄到一肚子火的感覺
因為我不想事情一拖再拖
能完成今天就全部完成咩


有些還要到學校才能完成
就學貸款切結書?
蛤?


不過我還打給我級任老師
我連他叫什麼我都不知道
就因為8/17那天有記到他電話
是女生有點年紀

想說學務組都打不通
打給她好了
只記得他姓林

害我還打結
還好她人好
聲音很大聲
聽得很清楚


哈哈
以後大家好好相處吧
不要不要
我要低調點。


想到就想笑
我到底在打結啥
廖廖廖廖廖廖廖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看我以後叫廖哈哈吧
打結白癡
打個電話都會驚驚


我的學號好長
有8個數字耶


下一張(熱鍵:c)

專科生活
要讀三年
不過我們是二專耶
不過因為我們只有每個禮拜三
所以才拖到三年
(三三三三三三)


我們是二專唷
原來是二專唷
害我就貸停頓好久吼

想說要不要再去找餐飲工作
還是換口味呢?
還是?


剛剛打了電話
由一位小姐轉接到一位先生


不過重點是
明天早上才有結果


討厭
電腦系統
請不要和我做對我好嗎


不過那位先生很有禮貌
只可惜聲音小聲了點
還是我家電話問題阿


還是謝謝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