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100914
天氣:晴


因為渴望被愛
因為害怕不被愛
因為希望得到愛

所以
盡了力
做好一切
做個稱職懂事的小孩


只因為
不想要感受到無所謂陌生的透明感
不想要說了話卻得不任何回音的感覺
真的很差

[確實。自己是敏感了點]


有時候
真的會覺得
自己到底在幹嗎


在幹嗎


其實也沒什麼
只是很想說說


明天要早起了呢
因為要開學了
今晚總算整理好了


最近都在打雷
實在是吼
下雨天地板濕濕的
好不順眼


明天是搭7:21火車
可是我要6:45~50出發
因為我媽還要載我妹呢


希望明天從一起床到下午下課都可以順利。
很期待明天生活
又很害怕呢
畢竟
我是慢熟+怕生的人?


明天我要喝統一高纖燕麥奶
早上要吃得像國王
哈哈

今天和老妹網路購物呢
包包訂了2個
因為我包包壞了
我訂199元2個包送一個小精美禮物
哈哈

希望能用笑臉對抗一切不如意
[偶爾偷笑是好是唷]
我超愛偷愛+自搞笑的

要開心唷。對自己喊話中。

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