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100915
天氣:晴


05:30


一陣陣手麻掉的感覺
讓我慢慢痛醒了

記得
我明明調了鬧鐘

果然05:00對我來說太難了
慢慢起床
先慢條斯理沖個澡再換個衣服
先帶money出去散步在說

早起的鳥兒有飯吃
早起的鳥兒聞風香
清晨的空氣所散發的那一種清涼感
是下午接近傍晚甚至是夜晚所感受不到的

有點冷意卻會愛上這種冷意
陽光還沒露臉連地板都能感受到絲絲涼意

確實
9月了
慢慢的接近冬天
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

散步回來後
去漢銘醫院裡面附設的全家買個早餐算了
本想買個三明治+統一無纖豆漿
不過前面的護士小姐們加熱的也太慢了吧


所以我就乾脆買個統一高纖無糖豆漿+桂格100%喝的燕麥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豆漿對身體很好唷
而且熱量也很低
我第一次買桂格喝的燕麥
不像想像中難喝呢
而且我是買[咬咬]有顆粒的呢
比我自己在家泡桂格大燕麥片+牛奶或豆漿好喝太多
再加上它咬標誌熱量
對控制熱量是很好的小幫手


不過
平常我應該還是會再家裡自己泡還吃
畢竟天天花錢也不是我的風格
再說我家那幾罐都還沒吃完呢



慢慢玩一下電腦
慢慢幫媽媽他們泡個茶
慢慢吃著早餐
慢慢看個電視
比較喜歡悠閒的過日子
可是有時候卻又很心急
再檢查一下東西是否有帶齊
(雖然前一天已經整理檢查好了。
不過還是要在檢查一下比較好
畢竟我粗手粗腳粗線條)
然後再上樓換個衣服
穿我妹的背心+牛仔褲+桃色大T+愛迪達黑三條外套
只有鞋子是自己的呢

預定是6:45~6:50出發
雖然我是預定搭7:22火車
不過我媽還要載我妹去學校
所以我要提早出發


可是早起有個麻煩
就是嗯嗯不順
唉唷
對於這點真是討厭


雖然是6:50出發
不過還是有點感到有點匆忙的感覺


到了火車站
先去廁所榜桃色衣服脫掉
因為感覺怪怪
就穿背心+外套就好

對於買票我還是不太懂
丟下50元
按來回+區間+台中
?一張?
唷~想太多另一張慢慢的從車票機掉下來
[ya~呼呼成功]

看了一下7:03有車
快快加快腳步
雖然和預期的時間不一樣
不過早出發總是好事


可是看了一下
學生好多人群好多
現在6:58人也太多了吧
都是要去台技得嗎?
也不像啊?


[轟轟轟]
火車緩緩入站(戰)
確實是入戰
因為搶位子爭位子
都再假面平和的狀況慢慢發生
腳步慢請站著到目的地
夠快就有位子可以睡覺

我搶第二個位子
前個的女生太高大我繞不過去

坐在我旁邊的是一個男生是個學生
穿著制服帶著大提琴
手裡拿著是漫畫
一路上我看著對面窗戶外的景色
慢慢的轉變

心也在慢慢
沉澱。
很少一大早就在看風景


偶爾看一下對面的女人群們
有很有個性的
看上去很樸實的
很腐女的一直看小說
很自我的
可是大多都在睡覺啦

一路上
自己心裡都在想
[沒錯吧。希望自己的決定是對的]


從火車站出來後
先是看到一群計程車搶客人
我假裝在忙自己的事情別和他們對到眼
不然下場就是被他們一直問

不過要搭上公車時
我看到前面有車禍
計程車為了趕時間紅燈左轉
剛好有機車要轉進火車站
[碰]就撞上了

為什麼我會這麼清楚呢
因為就當我上車後
公車司機和乘客聊起來這件事情
確實。10次車禍9次快
不是沒有道理

投了20元
司機給了我票


選擇
坐在第二排靠邊的位子
陽光反射在大家臉上
經過了市場
看到大家各各為了生活庸庸碌碌的
忙碌的
賣命的
突然有股很深的感嘆從心底慢慢浮起


不是說忙碌為了生活這樣子不好
可能是因為最近看了玫瑰人生
看到了女主角為了家人為了爸爸
省錢省到連自己都不願意花
到後來老公外遇.第三者嗆聲.爸爸又愛喝酒
妹妹和有婦之夫在一起.被騙錢.得胃癌
一切的一切都沒打敗她
他咬牙不和老公離婚只為了兩個小孩

想到這裡
感嘆了很多
我後悔很多事情
也做了很多令自己會後悔的事情
人生只有一次
就算能重來也是下輩子的事情了

[為自己活]
[樂活人生]

這八個字
寫來輕鬆
說來輕鬆
談來開心
做卻不易

看著市場匆忙的人群
看著騎車機車趕著上班的上班族
庸庸碌碌
也許是我未來的寫照


我卻
更想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想做什麼
人人都想做
真做時
卻很難


玩樂大家都想
享受大家都想
有命沒命享福
看個人的造化了


離題了
快快拉回。

[目的地到了]

公車慢慢開到一中街
把票拿給司機
緩緩下車
深深呼吸一口氣
因為我知道今天一整天
都要在這邊待
10節課從8:10~18:45


10節課
真的是我的傑克阿
以前國中8節對我就以前很折磨了
8節裡面有6節不是發呆就是寫紙條在要不然就是抬槓
高中最多5節裡面大多也在寫信睡覺居多
10節壓

慢慢走進去
先去廁所[發現我很愛上廁所。緊張咩]
先到昌明樓公佈欄看有沒有說我們在那裏上課
沒有?

我慢慢開始邁上找尋教室一路
台技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
對一個新生還是路癡+環境不熟的人來說
真是心情既緊張又害怕
一來怕遲到
二來怕找錯
三來人還真多
可能都是日校+學生宿舍的人吧
也有在打掃的人

繞了操場一圈
找了滿身汗
為什麼要繞操場外圍一圈呢
只因我依稀記得班導上次說過
[我們教室有可能是在漢依1樓就在操場那邊過去就到了。]
就是這樣我找了幾分鐘

結果我還在帥哥前面出糗
不小心跌到洞裡
不可我發揮我假正經的模式
裝沒事繼續假仙裝帥
可是心裡已經os幹了不知幾次了

繞了一圈後
到了一間教室外面上面寫著商-5
燈是暗的
沒有人
桌椅很髒
是這間嗎?
很懷疑
又繼續邁上探險之路

後來過幾分鐘又回到那間教室
燈亮了
有一個人
深吸一口氣慢慢進去

時間8:05
離上課8:10還有5分鐘

那個女生看了我一下
[你也是產學服務班嗎?]微笑
[恩對阿~嗯?我走錯了嗎?]乾笑
[沒有因為我也是]微笑
[喔~是喔~]呵呵

靜。到不行

找到教室後先喝水
發現教室有夠髒
桌椅都是灰塵
沒冷氣
上頭電風扇看上去也不怎涼


慢慢的一些人都來了
果然大家和我差不多
找教室找了很久
有些人找老師找班代
也是找了滿身汗


慢慢觀察班上的人
男生不多3~5人吧
大多數是女生
今天沒來的人約3~4位


班代是女生
看上去都很活潑也很成熟大器
看看看其他人大多應該都是80幾年次
有人問我幾年次我說78
他就說好小唷
[會嗎]
[我總覺得我很老成]

後來我後面的一位媽媽找我聊了一下
她67年次的當媽媽了呢

我們的第一節課是會計
天阿聽到我今天課程我都要昏了
除了國文我還有點興趣外
今天一整天的課程

會計2節
英文3節
國文3節
經濟2節

會計.英文阿~~~
我要瘋了
我最討厭的就是會計和英文了
算術類我都討厭
英文我只會背可是叫我聽在寫
我連怎麼拼都不會

會計老師第一節因為我們都是互相不認識
所以叫我們一個一個上台自我介紹
還不能只說名字還可以說興趣.工作環境阿等等

[1號]慢慢的照著號碼一個一個都上台了


班代在風信子當髮型師
也有年紀比較大的在南投開民宿的
也有在探索樂園工作
和在集集工作的


我連自己幾號都不知道咧
好緊張好緊張
後來發現是學號末兩號
25號
[os:原來我是25號阿~]


我一直很緊張
一直在心裡想要說什麼
想好要說什麼後開始在心理練習
怕口吃

[25號廖怡晴]

os:要鎮定這沒什麼只是說幾句話罷了

大家好。我叫廖怡晴
怡然自得的怡
晴天的晴
[突然看到有人很疑惑的臉?想說是不是自己說話小聲~]
我目前在幫家裡銷售樂器
謝謝


下台會計老師還問我賣什麼
我說小提琴。


回座位上後
摸摸自己的臉
還好。沒像蘋果一樣紅


會計老師叫美玲呢
還叫我們4人一組要分組
還好有人找我[呼呼~好怕一個人]
後來因為分組我做到第二個位子了
也太前面了吧
很快的2節課混過了
班代開始問課本
因為都沒課本很難上課


後來發現課本都好貴唷

英文277
國文240
會計480
經濟435

1432元呢


英文老師姓關
很特別的姓呢

教學方式算活潑
我們班看上去都很厲害呢
我一竅不通
光是數字我就頭昏了
下禮拜還要考聽力
數字+名字+加減乘法
我都聽不懂怎考阿
突然感到一陣暈眩
好怕之後考試和期中考不過喔
而且老師喜歡叫學生上台寫答案
我都不會怎寫
而且老師叫學生方式很特別
例如:露腳趾的阿露大腿的阿穿牛仔褲的阿
果然叫到我了
我很厲害上台前快速瞄了一下做我前面的人的答案
呼呼雖然答案錯還好沒差很多
可見我英文多差了吧

英文上2節後就剛好中午了
考慮了一下
去買7-11的東西好了
剛好一出校門過個馬路對面就是7-11
不過不誇張只能用爆滿來形容
都是台技學生呢
這間7-11賺很大唷

想了想
我買了握便當-國民里肌豬排+統一高纖無糖豆漿+桂格100%冰糖薏仁飲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買好後我就回學校
找個可以做的地方就地吃飯了起來

我吃很快
吃飽後先去事務組問一下就貸
不過因為事務組不在我問別人他就我13:40再來


然後我就回教室發現教室我祖常和我同組的女生在教室吃飯
吃挺好的咩
[問我吃飽了?]
[吃飽了!~]
班導還來了呢
有可能之後中午會依照組別分別留下來和老師對談
就是聊聊工作阿等等
老師也有可能找六日時間去我們工作地方看看作資料等等

有點麻煩
因為回家後我有和媽媽說
我爸就說來就來你就和她說妳在家裡上班就好
聽我的話準沒錯
唉他們還是希望我考地政士
可是目前我想要先出去賺一些零用金
畢竟我也很少和他們拿錢
我口袋沒錢我好憂鬱喔



我之後就拿mp3出來
躺著休息
雖然睡不著
休息也好

過不了多久
就又上課了
英文
好無言
不過老師講笑話挺好笑的

再來是我覺得上課挺自由的
我有看到有人講手機拿照相機等等
挺自由的嘿

下課了我就趕到事務組辦就貸
反覆跑了幾趟
因為註冊正本被台銀拿走了
又跑去註冊組幫忙我影印
又回去事務組又發現有東西沒弄好
就又去事務組外面的電腦更正
最後終於弄好了
也沒聽到打鐘阿

不過回去就看到國文老師再點名
我才剛坐下副班代就給我國文課本我還以為是要傳閱咧
我還對他說謝謝。
結果他說240下禮拜給我
我才知道這是課本

副班代感覺很可愛呢。
是個80幾年次的男生


而且剛好國文老師點名點到我
還好我即時回到教室
呼呼


國文老師胖胖的看上去很和藹
很怕熱又流汗
所以一直拿著哆啦A夢的扇子在扇自己

字寫得很潦草
有些我真的看不懂呢
不過教學方式怎說
算喜歡。




不過連續上課雖然中間有休息
可是真的想度咕了
還真的給他不小心當場度咕了一下
該死因為我坐在第2個位子
國文老師說:[有人睡著啦]
害我和另一個度咕的女生同時驚醒

上完國文三節課換最後兩節是經濟
對經濟老師真是很SORRY SORRY呢
經濟老師叫秀琴呢

真的
真的是
已經呈現呆滯狀態了[不騙人]
提不起勁
一直盯著外頭熱情奔放的學生在看
看他們在打排球.跑步
突然有股衝動也想衝出去尖叫阿
[悶]


經濟老師也有寫黑板
可是真是懶阿
已經不想假裝了


不想抄了
乾脆一口氣呆滯到下課
哈哈

[叮叮叮叮]
終於終於熬到下課了
我的主感恩啦


慢慢走出教室
和坐前面的say good bye
打通電話給家人

慢慢等公車
卻坐到以後不會再坐的公車了
討人厭的司機


以後我不會再坐了
哼哼
一點人情味都沒有


順路我也有去7-11買了一瓶廣告打很大的統一陽光高纖燕麥穀奶

下一張(熱鍵:c)


好喝喔
一邊喝一邊慢慢走回火車站


本想偷偷搭自強號用區間票啦
不過因為站長一直看我害我很不好意思


所以我搭7:22區間車
一上車就坐好休息
本來旁邊是女生啦
突然一個阿伯強行坐在我和那個女生中間
很無言耶
我就不鳥他
那個女生就做他自己的事情[打手機簡訊]


不過奇怪怎都沒聽到火車不是都會說
什麼站到了
我都沒聽到
所以我一直注意彰化到了沒

到了後媽媽來載我
因為他們不放心把車子放外頭一整天
唉有時候也麻煩
經過領鮮進去買了可果美番茄醬+韓國泡菜+義美古早傳統豆奶

下一張(熱鍵:c)




出來發現媽媽去買了炸物
順路在去巨林門市拿妹妹訂的假髮片
不過那個女生還說沒有到呢
後來找後面才看到直說對不起不好意思呢


回到家後先吃一顆藥
沒辦法考毛病頭很愛痛

在吃飯20:30才吃晚餐
飯+炸物+弟弟親手做的紅豆麵包1個+韭菜+荷包蛋+泡菜

吃飽後站了一陣子
因為吃飽不能馬上坐啦
先洗洗杯子做做運動
再去洗澡


天下父母心做完
可能做家和萬事興

差不多都可以猜到劇情了吧
很拖戲耶

包包應該快到了吧
好期待阿阿阿

昨天打了老半天
文章居然消失不見
真的氣死+頭底發麻阿

所以只好今天重打摟


等等在去玩一下食神小當家+臉書
食神小當家有點像臉書的餐廳遊戲啦
只不過它是線上的

有玩可以加我喔
我好友滿了
所以我要篩選一下摟

等等弄好我要去帶我家寶貝散步去摟
太好了打了一整個下午我終於打完摟

下一張(熱鍵:c)有時候都會有一種神來一筆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創作者介紹

Hello I am SÜnny

SÜnnÿ❀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留言列表 (18)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love568love
  • 千 有控幫我點廣告 謝=ˇ=
  • 奶妹:

    恩:)

    SÜnnÿ❀桑妮 於 2010/09/25 14:03 回覆

  • yhes8616
  • 挖~你打好多真有耐心

    哈哈

    我看到都快近視了

    訪XD

    簽一個!!
  • 奶妹:


    對阿
    而且還是重打的耶

    第一次打完文章居然不見了
    頭皮都發麻了
    我打好久黑~

    謝。

    SÜnnÿ❀桑妮 於 2010/09/25 13:59 回覆

  • samuel821227
  • 回訪=D...

    你好強打那麼多=口=!!

    我都快眼虧了XD
  • 奶妹:


    呵呵
    因為我"多話"(台)阿~

    SÜnnÿ❀桑妮 於 2010/09/25 13:59 回覆

  • candy70885
  • 你好呀: )

    我也好想讀高中:P

    哈哈ˇ
  • 奶妹:

    呵呵
    是大學啦

    SÜnnÿ❀桑妮 於 2010/09/25 14:02 回覆

  • 悄悄話
  • Hanpotea
  • 介紹營養食品..
    新鮮感後接著是無趣
  • 奶妹:


    不是營養食品介紹
    而是日記!日記!日記!
    而且我上頭也寫了是"雜記"


    既然是雜記當然多屬於平常瑣碎的事情阿~
    不過你覺得很無趣~
    我可是覺得很新鮮!!!

    不過
    還是謝留言。

    SÜnnÿ❀桑妮 於 2010/09/25 14:24 回覆

  • Hanpotea
  • 不是說日記無趣啦 是日子過久候妳會覺得無趣..
    誤會很大喔....
  • 奶妹:


    我的缺點
    很容易誤解別人的意思


    我上課上了第2節就覺得很無趣了
    上到第10節課就真的很悶啦

    所以不用等日子久啦
    我已經感覺到了啦

    真是"誤"很大阿
    哈哈

    SÜnnÿ❀桑妮 於 2010/09/25 17:41 回覆

  • Hanpotea
  • 妳差點把我罵的狗血臨頭 還好我即時煞車!!
    做個解釋 晴空萬里~
  • 奶妹:


    確實"差點"要開罵了我~不是!!是開"念"~
    哈哈哈////*
    說話真白癡耶你~

    SÜnnÿ❀桑妮 於 2010/09/26 09:00 回覆

  • bg1124
  • 這首音樂好好聽唷~
    這是誰的歌? 歌名是?
  • 奶妹:


    你是說之前還是目前撥放的?
    目前是五次方樂團The Click Five - Good
    之前我都是放衛蘭的音樂
    相簿第一本就是音樂摟~

    SÜnnÿ❀桑妮 於 2010/09/26 09:00 回覆

  • bm062188
  • 我以前也起不來但是最後也習慣ㄌ~

    每天都5點起床做6點多滴火車~


    早上都騎腳踏車去~


    睡過頭就認命遲到~ =目
  • 奶妹:


    我超怕遲到的。

    SÜnnÿ❀桑妮 於 2010/09/26 09:00 回覆

  • 悄悄話
  • happy3925885
  • 哈哈 兔兔
  • 奶妹:


    你認識兔兔?

    SÜnnÿ❀桑妮 於 2010/09/26 20:05 回覆

  • applytom
  • 好長的一篇!
    ^^你好
  • 奶妹:


    哈好酷的一篇。
    打很久的耶~
    最少打了快1.2小時吧(大概啦)

    SÜnnÿ❀桑妮 於 2010/09/26 20:04 回覆

  • happy3925885
  • 不認識押= =

    兔兔不是你嗎?
  • 奶妹~

    這無名是我和兔兔一起經營的唷[好朋友哈哈]

    SÜnnÿ❀桑妮 於 2011/08/07 02:46 回覆